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X-ZERO开源人型机器人”可以玩一百年”!

房天下  2017-01-23 14:41

[摘要] X-ZERO是一个温暖人心机器人。每个动作,每个表情,无不体现温馨科技的力量。它聪明、可爱、乐观又积极向上。

眼看到它,我就觉得心里无比温暖,因为它成功勾起我儿时的回忆,让我想到《铁壁阿童木》中那个聪明、勇敢、正义的小机器人娃娃。想起那时幻想自己也能有一个这样的机器人朋友,在我身边保护我,陪我玩该多好啊……

X-ZERO是一个温暖人心机器人。每个动作,每个表情,无不体现温馨科技的力量。它聪明、可爱、乐观又积极向上。

接下来请听ZERO的自我介绍吧。

微微一眨,萌化铁石心

讲真,目前X-ZERO可是接近人型的机器人哦,一点儿不吹牛,不相信的,请受本宝宝一个媚眼,就算你是铁石心肠也要给你萌化。

我的主人创新性地让我可以代入聊天,这时X-ZERO将瞬间变成爸爸妈妈的替身。他们的教育思想,以及对孩子满满的爱意都可以通过本宝宝呆萌的表情和可爱的动作表达出来。

我随时和云端连接的大脑拥有着海量的知识库,我的哥哥夸我像一个知识渊博的智者。无论问我科技、艺术、诗文、音乐、绘画任何问题,都能随时为他解答。我可真厉害,嘻嘻!以后大家请叫我“百事通”。

爷爷总是忘事情,今天中午又忘记吃药了,我要去提醒爷爷吃药了,886

我劝机器人爱好者们一定要雨露均沾……

自打出生以来,就独得机器人爱好者们恩宠,我劝他们一定要雨露均沾,可他们偏是不听呢……都怪我,都怪我,都怪我太有魅力惹!

当初创造我的爸爸赋予我一项“特殊技能”——开源。我开源了基于安卓的操作系统X-LINX以及与之对应的主板硬件原理图,配合丰富的硬件开发者接口,开发者们可以随心所欲地发挥创造力和想象力。同时,所有的创新设计成果都可以自主定价并展示给我的所有用户,这便是我带给机器人爱好者们的特别回报了。怪不得我那么受偏爱呢,嘻嘻!

这么懂事招人喜爱的机器人快来深入了解一番!京东众筹搜索“灵犀X-ZERO开源人形机器人”,或微信搜索公众号“灵犀机器人”,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下方链接,感受灵犀机器人的无限魅力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