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东海岸福利大放送 想要你就来!

房天下  作者:李丹丹  2017-02-07 16:15

[摘要] 碧桂园东海岸,一个千亿品牌房企的优良作品,一个致力于提供五星级度假、生活享受的项目,春节前后,为答谢广大业主和新老客户的支持,碧桂园东海岸福利大放送,根本停不下来啊!

碧桂园东海岸,一个千亿品牌房企的优良作品,一个致力于提供五星级度假、生活享受的项目,春节前后,为答谢广大业主和新老客户的支持,碧桂园东海岸福利大放送,根本停不下来啊!

春节前,红火年货大集会

1月24-26日,碧桂园东海岸举办年货大街,春联、利是封、中国结、红灯笼、时鲜果蔬、糖果糕点、海鲜干货等等,热闹的年味蔓延整条长街,广大业主客户朋友们参与,重拾和家人温馨的回忆。

现场有生龙活虎的吉祥舞狮表演,舞出红红火火的中国吉祥年;书法家指导业主客户朋友们挥毫泼墨写春联,喜庆祥和迎新年;还有古筝琵琶表演、各种趣味的游园表演等,热热闹闹迎大年

大年初四,年货福袋摇不停

1月31日(大年初四)上午10:00点整开始,房天下携手碧桂园东海岸派送年货福袋,让各位广大网友开开心心过大年!福袋发放参与度非常活跃,共计7420人次参与,获奖的朋友有你吗?

年后,福利持续根本停不下来

过年期间你嗨皮够了吗?年后快来碧桂园东海岸继续嗨皮吧!截至2月15日,新年大派送,新年行大运,到访碧桂园东海岸的业主或客户可抽取,好运连连;截至2月20日,碧桂园东海岸新春梦幻灯光节任您欣赏,超10000㎡创意灯光秀点亮2017,温馨浪漫;截至3月1日,草坪星光电影节每晚19:00-22:30,大片轮番上映,精彩刺激。

碧桂园东海岸开盘以来就深受好评,约1.2公里纯美海岸线, 沙幼;近百亩水系景观,移植千棵壮观大树,纯净自然;坐拥泰式风情商业街,华美达酒店,享受高品质度假,如此项目怎能不受欢迎呢?碧桂园东海岸约42—145㎡海景洋房(带装修家私家电)您值得拥有!

项目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博鳌滨海大道9号

项目热线:400-007-33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