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海口今年将建盐灶路、长椰路等9条管廊已开建5条

国际旅游岛商报  2017-03-10 10:22

[摘要] 3月8日下午,天雨微凉,海口市住建局罗宗标局长在参加完顾刚常委、副市长的“2017年一季度开门红推进工作会”后,发扬“严实硬”作风,立即带队前往管廊项目建设现场,部署加快建设进度,力保完成海口市第一季度固投开门红任务,为全年投资目标的完成奠定基础。

3月8日下午,天雨微凉,海口市住建局罗宗标局长在参加完顾刚常委、副市长的“2017年一季度开门红推进工作会”后,发扬“严实硬”作风,立即带队前往管廊项目建设现场,部署加快建设进度,力保完成海口市季度固投开门红任务,为全年投资目标的完成奠定基础。

据了解,2016年海口住建局切实发挥项目实施机构的作用,协调参建各方,开工建设地下综合管廊累计33.12公里,超过财政部、住建部批复试点城市任务7.54公里,全年累计完成投资15.6亿元,超额完成年度固投任务。

2017年,海口市将陆续开工建设新海中路、长椰路、盐灶路、八灶路、博义片区缆线廊、金牛路、红东大道西延、椰海大道东延、西延等九条管廊。目前,项目建设正有序推进中,累计完成投资1200万元(市政府既定一季度投资目标3000万元)。

现场,罗宗标局长向参建各方提出要求:一、参建各方必须全力以赴、精心组织,确保在月底不打折扣的完成2017年一季度投资目标。二、目前,2017年的九条管廊项目仅开工五条,请参建各方加快建设进度,尽快开工剩余的四个管廊项目。三、项目在推进过程中,既要求速度也要讲质量、安全,必须严格按规范组织施工。四、在管廊项目建设中,施工单位对施工现场及周边环境要标准不变、力度不减的推进“双创”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