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米贷:P2P金融理财走上正轨,第2波平台降息即将来临!

中国资讯报道网  2017-05-10 17:30

[摘要] 从2016年开始起,政府部门颁布了很多政策法规,意在规范P2P行业发展。监管部门严格执行这一系列政策法规,加速了P2P行业的正规化发展。

从2016年开始起,政府部门颁布了很多政策法规,意在规范P2P行业发展。监管部门严格执行这一系列政策法规,加速了P2P行业的正规化发展。相关部门对P2P平台的整治,可分为以下三步:首先,出台法规惩戒已经出现问题但还在非法运营的平台;其次,颁布整治法规,严格加强防范正在运营的平台安全;最后,出台行业未来发展规范,设置门槛,拦截不合规平台入行。

其出台行业未来发展法规规范,设置门槛,拦截不合规平台入行方面,要求平台必须上银行资管,互金协再公开喊话保护信息安全,要求平台进行全面信息披露,地方性互金协会颁布地方性质金融行业法规等,全面促进平台与用户安全发展。据小米贷介绍其中所颁布的几条重要法规如下:

一、《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要求P2P平台必须落实银行资管,保障用户资金安全。

二、银监会发布《信披》准则,要求披露平台信息,项目信息,运营信息等。

三、中国互金协会编发P2P平台相关法律法规,确保行业平台合法合规安全运营。

四、互金协会喊话信息保护,将促进平台与用户安全发展。

五、上海互联网金融协会在官网首先披露《互联网金融从业机构区块链技术应用自律规则》,再次强调平台要合法合规、技术安全。

经过重重整治,P2P行业正面临着新要求和新挑战,法律约束、政府监管、行业自律、机构内控、社会监督、市场综合化竞争等,平台发展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压力及冲击力。经过国家宏观政策,地方性协会法规,第三方严格监管,P2P平台的自我要求,以及高额运营成本之下,众多不合规平台黯然退市,剩下的平台历经重重考验,运营成本增加,加重企业的发展压力。于是,原本在国家政策之下已经进行过一波降息的平台,也将不得不进行第二波降息,来维系平台的正常运营。

随着理财平台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为了在激烈的竞争中持续发展,立于不败之地,预测第2波平台降息潮将会提前来临!谈到小米贷是否降息的问题,小米贷负责人说:”小米贷做为P2P的一员,秉承着让利用户,助力用户安全理财,放心赚钱的服务原则。着重考虑通过提升运营效率的方式压缩运营成本,而后才会考虑通过降息的方式压缩成本。小米贷平台也正加速完善自身发展,优化服务,严格遵守国家政策行业法规,自身的运营成本也不断增加,竞争压力增大,虽暂时还没有降息的计划,但银行存管一下来,运营成本上去,降息就在所难免了。希望理财用户们能提早理财,趁着小米贷上线银行存管之前抓住时机!“

点开小米贷官网可了解到,小米贷平台不但没降息,而且正在做活动,针对不同投资人群均可参与抽奖,享受100%中奖。常言道,理财要趁早,理财用户可得抓住机会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