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海南重点民生工程项目1-4月完成投资逾百亿元

海南特区报  2017-05-20 15:53

[摘要] 近日,省发改委发布我省2017年重点项目1-4月进展情况。其中,社会民生工程完成投资逾百亿元。

近日,省发改委发布我省2017年重点项目1-4月进展情况。其中,社会民生工程完成投资逾百亿元。

省强制隔离戒毒所扩建项目,计划2017年完工,总投资2.2亿元,1-4月完成投资0.38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17%。一层主体结构基本完成。

乐东黄流商贸城棚户区改造项目,计划2017年完工,总投资16亿元,至今累计完成投资15.2亿元。今年计划投资2亿元,1-4月完成投资1.2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60%。室内外装修、室外附属、配套硬化、绿化灯光完成。

洋浦新英湾区旧城改造工程,计划2017年完工,总投资6.6亿元,至今累计完成投资5.5亿元。今年计划投资2亿元,1-4月完成投资1.24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62%。该项目已基本完工,正在进行工程扫尾工作。

海口市旧城改造项目,总投资1205亿元,至今累计完成投资186.4亿元。今年计划投资100亿元,1-4月完成投资70.7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71%。目前正在开展征收补偿工作。

海口地下综合管廊工程,计划2020年12月完工,总投资76亿元,开工至今累计完成投资11亿元。今年计划投资15亿元,1-4月份完成投资6.4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43%。已累计形成廊体长度10.43公里。

三亚市棚户区改造项目,总投资411.4亿元,至今累计完成投资126.2亿元。今年计划投资62.9亿元,1-4月完成投资22.7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36%。目前正在进行征拆补偿工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