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湖北中工集团以环保健康为理念打造绿色产品

今日朝闻   2017-05-26 16:15

[摘要] 据了解,湖北中工集团成立以来,依托集团强大背景,通过不断创新,以全新的经营理念,中西结合的时尚感,迅速与国际建材行业接轨,以独具特色的装修整装解决方案,将打造为国内家装行业的龙头企业。

据了解,湖北中工集团成立以来,依托集团强大背景,通过不断创新,以全新的经营理念,中西结合的时尚感,迅速与国际建材行业接轨,以独具特色的装修整装解决方案,将打造为国内家装行业的龙头企业。

1

湖北中工集团生产的产品具备成本低、见效快、落地方便、操作简便等特点,特别适合投资者创业所选。已经成为中央电视台“中国好商机”推荐项目。对应“智能整屋快装”系统项目“名望·智能快装专家”也同步问世,由集团旗下湖北名望世家装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全权负责本项目的运营和管理。

2

湖北中工集团,注册资金8000万,拥有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葛店经济开发区七万平方生产基地,已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集团研发中心下设多个重点试验室,现有专业技术人员200多人,先后承担了"国家863计划项目"、"国家十五攻关计划项目"、"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及"湖北省科技攻关项目"、"湖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武汉市重大科技攻关项目"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