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创业商机何处寻?LOYE乐源集团投资千万帮您敲开财富大门

人民生活网  2017-06-07 10:49

[摘要] 这几年,实体经济受大环境的影响,萎靡不振,各个行业红海一片、竞争残酷、硝烟弥漫。何处才有真正的好商机呢?

这几年,实体经济受大环境的影响,萎靡不振,各个行业红海一片、竞争残酷、硝烟弥漫。何处才有真正的好商机呢?

随着家长早教意识的提高和二胎政策的开放,早教行业存在着巨大商机,已成为众多投资者和创业者的共识。

作为早教行业的先锋代表,深圳乐源集团以促进祖国的儿童早教事业为己任,致力于儿童早教机的研制开发,先后开发了乐源儿童早教机、乐源儿童早教机器人、VR虚拟眼睛、减压指尖陀螺等多款智能产品,迅速成为了行业品牌的代表。LOYE乐源品牌已成为众所周知的儿童早教行业的十大品牌之一。

1

诚信为根,品质为本

作为曾经的创业者,乐源人深深认识到,打铁还需自身硬,一个产品不管销售策略、宣传方法如何成功,销售量如何大,如果没有过硬的品质作为支持,神马都是浮云,只能是昙花一现,不能长久发展。

2

乐源人以极其苛刻的匠心精神,经过千道工序,把LOYE乐源早教机打造成的高品质产品。乐源人的辛苦汗水,换得了行业的称赞和相关检测机构的认可,乐源集团公司分别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和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还通过ISO9001:2015质量体系认证和欧盟出口认证。

投资千万 鼎力招商

独乐了不如众乐乐,乐源集团投资千万,大力支持经销商发展。在招商策略上,采取“双核心”政策,即核心城市和核心客户。乐源集团以一、二线城市为核心,把业务拓展到三、四线城市。而核心客户是指有一定资金实力和销售团队的经销商,并且有周围卫星城市的二级分销商和批发渠道。

L0YE乐源集团公司给“双核心”经销商,除了产品价格的决定让利之外,还提供有八大支持,即年终返利支持、招商人员支持、广告营销支持、人员培训支持、面店装修支持、售后服务支持、区域保护支持和营销物料支持。

3

一般而言,创业的过程是机遇与风险并存的过程。然而,LOYE乐源集团以自己独特的产品品质和招商辅助政策,帮助经销商们消除了产品销售过程中的风险,确保了每一名经销商都能顺利的敲开财富之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