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昌江廉租房小区现“拦路虎” 不办停车卡业主难回家

直播海南  2017-06-12 10:25

[摘要] 最近昌江黎族自治县和泰家园的业主有点闹心。他们说自己平日进出小区都要被人拦下,放言你不买停车卡,我不给你进家门。这是怎么回事?

最近昌江黎族自治县和泰家园的业主有点闹心。他们说自己平日进出小区都要被人拦下,放言你不买停车卡,我不给你进家门。这是怎么回事?

通过小区业主发来的视频,我们可以看到,小区大门口排起了长龙,不少业主骑着电动车或摩托车等待,但是升降杆迟迟未升起。而时不时有两三个年轻男子从门岗走出来,跟业主发生争执,过了一段时间,才有保安走出来刷卡给车辆放行。6月7号下午,记者来到昌江黎族自治县和泰家园,不少业主正在小区物业处讨要说法,直言“拦人”要求交停车费的做法,让大家十分气愤。业主刘女士还说,在记者到来前,她被人拦在小区门口,雨中淋了半个多。

业主们告诉记者,和泰家园小区是政府开发的廉租房,车棚管理费一辆电动车35块钱一个月的收费标准,他们觉得贵。大家说,他们有种种抱怨,是希望物业能够调整或完善管理方法,但对方找人在大门拦住、为难未交钱的业主,不仅不尊重他人,还令人心寒。随后,记者也找到小区的保安了解情况。

小区保安认为拦车的行为没有不妥的地方。记者也了解到,小区车辆管理业务承包给了一名叫卢汉光的老板,而视频中里出现的两三名年轻人,就是卢汉光雇来的。不过采访当天,卢汉光并没有出面,反倒是小区物业拿出了停车服务收费登记备案,表示他们收费是经过物价部门备案的,并且还得到小区业主委员会的同意。对于停车费的问题,他们不会退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