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6.17-6.25上海国际高中的校园开放日活动!

国际学校网  2017-06-13 10:52

[摘要] 我们知道你的梦在远方,所以,我们为你的梦想指引方向!我们知道你踏出第一步时的难舍,所以,我们为你的路铺就坦途!

我们知道

你的梦在远方,

所以,我们为你的梦想指引方向!

我们知道

你踏出步时的难舍,

所以,我们为你的路铺就坦途!

巴斯图

1

美国巴斯图中学自2008年9月1日起,在中国上海开设"学分+AP"课程,为立志赴美求学的高中学生,提供卓越的纯美式教学,学生将通过完成学分和AP课程的学习,获得学术认可并获颁美国巴斯图中学毕业证书。 美国巴斯图中学将遵照美国教育体系,选派主校教师担任全部英文授课,并以选修课方式指导学生参加多项社团活动,全面提升学生学业之外的综合素养,以期将学生真正培养成为富有竞争力的美国高中学生,为申请美国大学打造优势条件,打开通往美国一流学府的大门。

时间

2017年6月17日

地点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20号

考试科目

英语、数学、面试

交通指南

地铁12号线至桂林公园站,4号口出

蓝带凯普诺谷高中

2

美国蓝带凯普诺谷高中课程中心——沪上首所美国蓝带高中

CVCS本部始建于1973年,位于加州洛杉矶的南部,获得美国西部学校及大学联盟(WASC)资质认证,2010年获得美国教育部颁发的“追求卓越”全美蓝带学校称号。全美仅有304所高中获此称号,其中只有50所私立高中获此殊荣。该校的ACT和SAT考试成绩均高于平均水平。98%毕业生被志愿大学录取,录取院校包含斯坦福,加州伯克利,杜克,康奈尔,加州理工等世界名校。

时间

2017年6月17日

地点

上海市浦东新区老芦公路1179号

考试科目

笔试:数学、英语,英语面试

交大A-Level国际课程

3

上海交通大学A-level 国际课程中心坐落于闵行区,占地320余亩。自成立以来,引入的是英国权威考试局爱德思官方考试局的A-Level课程。中心已历经8届招生,成功培养了数百名名校学生。2016届哈佛班毕业学子均以A-Level全A及以上成绩收到各国名校青睐,目前均已成功前往目标学校就读。

时间

2017年6月24日

地点

上海市长宁区法华镇路535号

考试科目

数学、物理、英语笔试和面试

卡迪夫公学

4

卡迪夫公学(上海)中心是受英国威尔士政府、英国文化协会、卡迪夫市政府和剑桥国际考试委员会共同认可的国际高中。学校具备雄厚的资源背景,旨在通过为学生搭建广阔的海外文化交流平台,通过各类学术、课外活动,让学生体验地道的英式教育,拓宽学生的国际化视野,帮助学生进入各国名校,为学生铺设一条康庄大道。

时间

2017年6月24日

地点

上海市奉贤区南桥镇八字桥路688号

考试科目

英语面试和笔试、数学笔试

领科教育

5

领科教育上海校区位于松江区涞亭南路559 号,占地100 亩,周边为别墅区环绕,环境良好。学校为独立校区,教学,生活各项设施一应俱全。拥有8 跑道400 米标准塑胶运动场,体育馆,实验楼,办公楼,教学楼,食堂,宿舍楼等。学校实验室、考试中心等完全按照CIE的要求配备。

现拥有在校生近800 名,及150 多名中外员工,全体教职人员恪守领科教育办学使命与宗旨,致力于培养具有科学精神、人文素养、强健体魄的人才。领科努力融汇中西方教育精华,为有志进入世界一流大学就读的中国学生提供“权威、安全、经济、有效和充分保障”的教育环境。

时间

2017年6月24日

地点

上海市松江区九亭镇涞亭南路559号

考试科目

英语、数学、科学

日本文化交流中心

6

我们分别位于上海杨浦区的复旦附中校区和浦东新区的世博校区。复旦附中校区坐落于上海复旦附中进修学校内;世博校区位于浦东新区黄浦江畔的上海常青中学内,世博园区。两个校区均拥有完善的现代化教学设施,满足了学校教育、教学和学生学习、活动的需要,为学生提供平等、多样、优质的学习机会,着眼于学生的终身发展,通过教师耐心的教导与严谨的态度,逐渐获取动手实践和创造能力,培养学生具有全球视野,提升学生的全球竞争力。

时间

2017年6月24日

地点

上海市杨浦区政熙路2号 上海复旦附中进修学校内

考试科目

语文、英语、数学

文绮中学

7

上海市民办文绮中学创建于1994年,它是一所民办的全日制完全中学,现共有学生2000余人,教职工260余人,中高级教师占75%以上。上海市民办文绮中学具备优质的师资和严谨的校风,注重对学生进行道德情操、理想和社会责任感的培养,注重求知欲、自学习惯、创造能力和科学精神的培养。数年来,学校一直以科研为先导,研究和探索素质教育运行机制和开放性办学模式,在教育、教学等各方面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培养了大批品学兼优的学生,屡次在及市区的学科和科技竞赛中获奖。多年来,文绮中学以正确的办学理念、优质的教育,在社会上赢得了良好的声誉。

时间

2017年6月24日

地点

上海市闵行区江川东路980号文绮中学

考试科目

英语+数学笔试;外教面试

上外立泰

8

立泰语言文化学院是上海外国语大学下属多语种、多学科从事继续教育的二级学院,学院开设了出国留学预科;中小学英语师资培训;机关、部队、企事业单位外语培训;英语口译、大学四、六级培训;热门小语种精修班;中小学英语提高班;上海市通用少儿英语星级考试考前辅导班(笔试第21考点口试第28考点)等项目,学院奉行“务实、开拓、奉献、服务”的校训,至今已为社会输送了大批应用型外语专业人才。

时间

2017年6月25日

地点

上海市虹口区大连西路550号

考试科目

数学、英语、科学

新虹桥中学

9

新虹桥中学地处虹桥开发区,建于2000年5月,是一所由上海东展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投资承办的民办完全中学。学校秉承东展公司“育人为本、办学为民”、“为社会提供优质教育服务”的宗旨,践行“一切为了学生的成功和发展”的办学理念,努力培养“会做人、会求知、会健身、会办事”、“有竞争力、有潜力、有活力、有朝气”的社会有用之才,致力于造就具备国际化视野,具有一定的国际交流、合作和竞争能力的学生。实现“高质量、有特色。

时间

2017年6月25日

地点

上海市长宁区虹桥路2206号

考试科目

英语面试和笔试、数学笔试

上面如果有你心动的学校,就立刻点击“预约”进行预约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