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鲁能物业获“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第17位

中国网  2017-06-16 14:25

[摘要] 6月16日,中指研究院在北京召开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鲁能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荣获“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排名第17位。

1

6月16日,中指研究院在北京召开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鲁能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荣获“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排名第17位。同时被授予“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服务质量领先企业”“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满意度领先企业”荣誉称号。

构建绿色生产生活方式

鲁能物业积极践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深入贯彻落实鲁能集团住宅物业“十三五”发展规划,不断加强物业产业建设,实施集团化管控、区域化发展战略。致力于打造“鲁能物业”自有品牌,行业影响力不断扩大,为鲁能集团全面推行“绿色发展”理念提供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近年来,鲁能集团在践行绿色发展过程中,以创新为驱动,将绿色生态理念融入企业发展全过程,积极践行“绿色发展”“一带一路”“健康中国”等国家战略方针,深耕细作绿色开发、绿色社区、绿色建筑、绿色生活,全方位推广国际WELL认证标准、绿建三星、海绵城市、百年住宅4大标准执行体系。

今年4月,鲁能集团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绿色家园”系列行动,在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全面发布绿色发展战略,立志成为绿色地产先行者。鲁能集团大力推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推出七大绿色发展计划。打造绿色生态的文旅、乡村及景区产品,倡导绿色出行,建立生态教育基地;打造新型田园综合体,成为“绿色农业生活方式”的领潮者和开创者;开展绿色运动,打造体育社区和体育公园,举办体育赛事;营造绿色环境、采用绿色生产方式,以“精科技、全互联、新生态”的理念实现从“制造”到“智造”。鲁能集团正在通过绿色产品发展计划,由城市空间构建者,向生活方式提供者转变,为生态文明建设充分发挥央企的责任与担当。

2

致力打造绿色物业品牌

鲁能物业成立于1997年,业务覆盖华北、华中、西南、海南等区域,在管物业服务各类项目141个,管理面积3104万平米,服务业主近30万人。今年,鲁能物业迎来了20岁生日。3月26日,鲁能物业启动20周年感恩社会、回馈业主系列活动计划,联合环保机构共同发布《鲁能物业绿色环保公约》,在优山美地、格拉斯小镇和顺义颐景溪园、颐景润园等住宅小区开展“绿色物业·美丽家园”系列活动。

据记者了解,鲁能物业开展的感恩社会类活动围绕绿色物业、环境保护、社会公益三大主题组织开展,倡导业主爱护环境、厉行节约、文明礼让,建设和谐宜居社区,举办环保设计、摄影大赛,号召向贫困山区捐赠衣物、书籍。在园区设置便民工具箱、旧电池回收箱、空气质量监测报告等便民设施,建立儿童托管站,规划共享单车停放区等行为受到了广大业主的高度赞扬。

作为北京市通过ISO50001能源管理体系认证的物业企业,鲁能物业一贯高度重视节能管理和碳排放量控制,倡导管理行为节能,应用节能设备和技术,倡导设备节能,在电能综合控制、二次水的应用等方面成效卓著。此外,鲁能物业利用20年实践管理经验,总结提炼的《既有建筑设备节能改造和行为节能管理》课题研究获中物协2016年度课题研究成果三等奖。

以科技驱动管理创新

鲁能物业负责人表示,近年来,鲁能物业不断加大科技和信息化建设力度,积极开展机器替代人工模式研究,在物业管理信息系统、智生活APP和云物业、智慧社区、新型物业生活消费服务平台等领域,不断加强移动互联网与物业的深度融合。鲁能物业与机器人研发机构开展园区巡逻、楼宇巡视、门岗值班、智能查询四个智能化领域机器人项目的长期合作研发。

今年1月19日,园区智能巡逻机器人“小鲁”正式投入使用,意味着鲁能物业迈出了人工智能代替传统人力的步。“小鲁”主要用于“园区巡逻、人脸识别、火灾预判、出入口监控、安全隐患排查、后台联动报警、车辆智能管理”等重要人防位置。

近期,鲁能物业正在编制《智能化发展规划》,将持续推动人工替代研究,加强智慧园区建设,以科技力量推动绿色物业管理,着力打造智能物业、智慧社区。

鲁能物业提炼20年优质服务经验,首创鲁能星级服务体系,首度将可量化工作标准及考核办法向业主公布,以“基础服务+增值服务+个性服务”为全系架构,细分客服、工程、秩序维护3个专业横向标准,制定三星、四星、五星、4个纵向层级,全专业、全维度覆盖,打造高品质鲁能管家、工匠、卫士。加入金钥匙国际联盟,引入“满意+惊喜”的服务理念,推动鲁能物业服务的国际化进程。旨在提升业主生活品质,将真正的实惠落在业主的生活体验上。

做绿色科技健康综合服务商

近年来,鲁能物业取得的成绩引人注目。2015年鲁能物业百强排名仅仅90位,2016年位列第26位。而在今年的百强评选中,鲁能物业首次跻身百强前二十名,位列第17位。鲁能物业的强势崛起意味着在鲁能地产一路飘红的优异成绩背后,是其对品质的执着坚持与精耕细作。房地产进入白银时代,品质服务等企业“软实力”显得愈加重要,强势爆发的“鲁能物业”将成为“鲁能地产”有力的服务支撑。

好风凭借力,随风上云霄。在这个充满机遇与挑战的时代,鲁能物业将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的理念,持续改善人居环境,促进社区文明与生态环境良性循环。鲁能物业将追随鲁能集团房地产快速发展步伐,全面整合商业、文旅、体育、健康、科技、美丽乡村、绿色民生七大产品线及配套教育、医疗、娱乐等资源,集互联网、虚拟科技、智能化等先进技术于一体,打造业界领先的绿色、科技、健康为一体的生活综合服务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