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细化举措 奋力赶超:阆中市住建局召开2017年上半年经济指标冲剌大会

中国众识网  2017-06-26 09:41

[摘要] 2017年6月22日上午,阆中市住建局在局六楼会议大厅召开2017年上半年经济指标冲剌大会。局机关相关股室和局属相关单位以及建筑企业、房地产企业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中国众识网6月23日电讯:2017年6月22日上午,阆中市住建局在局六楼会议大厅召开2017年上半年经济指标冲剌大会。局机关相关股室和局属相关单位以及建筑企业、房地产企业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共三个议程。

一是郑英同志传达了阆中市上半年经济指标冲刺目标任务会议精神;二是邀请阆中市统计胡雪股长进行了统计报表培训,就如何规避统计工作失误和风险进行了重点指导。三是局分管领导和相关股室负责任人就各自分管部门的半年指标目标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

一是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今年来,市住建系统各企业、单位实现了一季度经济工作开门红。成绩得到了阆中市委市府的充分肯定,但从横向相比差距很大。市目督办2017年第31期《督查通报》中,全市17项经济指标排位,我市建筑业总产值“开门红”目标为总量13.97亿元,增幅14.5%,1—3月我们实际完成情况为总量15.03亿元,增幅23.2%,超进度;但在九县(市)区排位总量第五,增幅第七,在阆中、仪陇、南部三个扩权县排位中,总量增幅均为第三,属最后一名。商品房销售面积“开门红”目标为总量16.18万平米,增幅14.0%,1—3月完成总量18.71万平米,增幅31.9%,超进度,在九县(市)区排位总量第三,增幅第七,在阆中、仪陇、南部三县市排位中总量、增幅均第二,这值得深思,大家必须对标先进,奋起赶超。二是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今年经济指标已列入市上目标考核,按南充排位得分、扣分。因此,住建系统各企业、单位、机关各股室,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明确任务,夯实责任,切实抓紧抓好上半年经济指标冲刺工作,力争各项经济指标在南充九县市区排位中名列前茅。三是要细化举措,狠抓落实。按照阆中市目督办 “关于明确2017年度上半年经济指标冲刺目标任务的通知”要求,对建筑业总产值、建筑业增加值、商品房销售面积、房地产从业人员、房地产从业人员工资总额等经济冲刺指标进行明确,局机关各相关股室,要根据各企业的不同情况,逐一进行指标分解到每一个企业,扎实推进工作,千方百计确保目标任务完成,确保在南充九县市排位靠前。

会议最后强调:希望大家要有“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勇气和决心,紧扣6月这个时间节点,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全力以赴,强势推进,确保半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决战全胜。

大会引起了与会人员强烈反响,决心苦战10天,全力打赢这场“双过半”硬仗。

会议由郑英同志主持,局班子在家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作者:敬原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