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酷易云:品牌营销比较有价值的推广方式

酷易云网  2017-06-26 14:19

[摘要] 不少企业都看到了互联网的机会,都想通过互联网达到自己的营销目的。网络营销的出现为商家提供了无限可能,多元化的营销模式使得品牌得到了更多有价值的传播。

不少企业都看到了互联网的机会,都想通过互联网达到自己的营销目的。网络营销的出现为商家提供了无限可能,多元化的营销模式使得品牌得到了更多有价值的传播。对于商家而言,一个专业软文营销策划无疑能够为商家带来更多的品牌价值。

移动互联网时代,任何公司都有了打造出知名品牌的机会。

那么对于刚刚起步的中小企业而言,如何才能够作出适合企业品牌营销推广的专业软文营销策划方案呢,这是一个值得人们思考的话题。

1

实际上,现在很多企业的做法是找专业的网络平台来代为处理这些问题,比如选择酷易云一站式精准营销平台,企业可以通过新闻媒体、微博、微信、朋友圈等自行选择发布媒介渠道,可以让客户从多中角度来了解品牌信息,从而实现了快速提升品牌的曝光率。如果企业有充足的时间自己制定专业软文营销策划方案的话那当然是不过的了,毕竟没有人比你更了解自己的品牌优势所在,但如果你没时间或者说经验不足也没关系,相信选择酷易云一站式精准营销平台进行有价值的品牌推广,平台整合了大量的媒体资源,包括微信、微博、新闻、朋友圈、网红广告、视频广告等;强大的筛选功能,合适合理的推广资源搭配绝不会让您失望!

注:酷易云(www.kuyiyun.com)是国内专业的社会化媒体精准营销广告平台,公司总部位于北京,目前已经在福建、河南等地区设立办事处,随着互联网普及率的不断提升,网民规模的逐渐攀升,企业品牌也越来越受到网民在网络上的口碑影响,社会化媒体营销正强而有力的助推企业转变营销策略,酷易云汇集了国内众多优质微博、微信公众账号、新闻媒体、朋友圈和短视频等相关媒体资源,全网营销覆盖千万人群和亿万量,凭借酷易云多年来对媒体投放和整合营销的丰富经验,目前已经为众多的企业、广告公司、公关公司等广告主提供了优质的一站式社会化营销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