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天津市体育局与都邦保险开启战略合作

华通社  2017-07-28 15:41

[摘要] 7月26日下午,天津市体育局和都邦保险在天津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在体育保险、体育公益、体育事业发展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努力满足保险消费者多层次的保障需求,服务天津市体育事业发展。

7月26日下午,天津市体育局和都邦保险在天津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在体育保险、体育公益、体育事业发展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努力满足保险消费者多层次的保障需求,服务天津市体育事业发展。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组织指导处处长杨光宇,天津市体育局党委副书记王洪,都邦保险董事长郑国如、副总裁郁辉,天津市各区体育局,各大公共体育场馆、体育俱乐部有关领导和代表出席仪式。

1

签约仪式上,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组织指导处处长杨光宇代表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对双方落实国家体育发展产业政策,开发全民健身相关保险,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表示祝贺。杨光宇处长指出,去年颁布的国务院《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明确要求,鼓励保险机构创新开发与全民健身相关的保险产品,为举办和参与全民健身活动提供全面风险保障。祝愿天津市体育局与都邦保险,充分发挥各自能力和资源优势,深化合作内容,提供面向广大人民群众的创新型服务。

2

天津市体育局党委副书记王洪表示,作为战略合作伙伴,都邦保险注重企业发展、产品推广,更注重社会公益活动的参与,已与国家体育总局等著名体育机构合作,在体育保险方面积累、总结了很多经验。双方将在学校场馆开放、市民健身培训、全民健身活动和竞赛开展、场馆服务等领域进行合作,以在天津市推广全民健身保险的方式,贯彻国务院和天津市政府有关全民健身的工作要求,依靠社会资源发展群众体育、完善全民健身风险防控机制。

都邦保险董事长郑国如表示,双方的战略合作是产业融和,推动多层次、多元化体育服务体系建设的创新举措,有着重要的示范意义。在合作过程中,双方将大力推动全民健身基础开发工作,促进天津市体育事业持续发展。都邦保险十分珍惜与天津市体育局的合作机会,将以“共谋发展、合作双赢”为宗旨,全心全意在“特色都邦、特色经营、特色产品、特色服务”上体现都邦保险的诚意,为天津市体育事业发展竭尽所能、贡献力量。

都邦保险经过十余年发展,已逐步确立了建设“特色都邦”的发展战略。随着体育产业发展逐步进入黄金时期,都邦保险开始积极发力体育保险市场。2016年9月,国际奥委会执委暨国际拳联主席吴经国到访都邦保险,双方就体育产业与保险产业融合发展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广泛交流。目前,都邦保险已与莱茵体育、中国国际露营大会等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推动体育产业融合发展和业态创新,共同探寻体育产业保险市场的“蓝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