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农信商贷上线银行资金存管——合规之路砥砺前行

鞍山新闻网  2017-09-01 10:26

[摘要] 近日,互联网金融平台农信商贷携手内蒙古陕坝农商行正式上线银行资金存管系统,这标志着农信商贷在资金安全保障上的再次升级。

近日,互联网金融平台农信商贷携手内蒙古陕农商行正式上线银行资金存管系统,这标志着农信商贷在资金安全保障上的再次升级,也表明了农信商贷坚持合规发展,保障投资者资金安全的决心和能力。

1

银监会于今年2月发布了《网络借贷资金存管业务指引》,明确了网络借贷资金存管业务应遵循的基本规则和实施标准,鼓励网贷机构与商业银行按照平等自愿、互利互惠的市场化原则开展业务。为给投资人带来更好的投资体验和更安全的投资环境,农信商贷积极拥抱监管,努力寻求与银行合作。经过长时间的努力,农信商贷通过对多家银行存管系统接入时间、存管系统服务能力和具体收费等多方面的对比分析,最终选择与内蒙古陕农商行进行银行资金存管合作。

针对银行存管系统的上线,农信商贷CEO指出:银行资金存管系统的成功接入,对我们平台的风控具有里程碑意义。银行将对农信商贷的账户信息、用户情况及资金流向进行监管,从而确保平台每笔交易的真实性和可追溯性,更大程度保证投资者的资金安全。

农信商贷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注服务于涉农类的中小微企业互联网金融平台。平台以模式创新、技术创新服务于农业领域 ,面向农牧民、农业合作社及涉农小微企业,帮助解决农业经营性贷款,农牧民种养殖贷款。主要三款产品,农信宝、农乐宝、农存宝以存单、仓单质押方式,完美解决借款风险。依靠线下合作的农村金融机构强大的社会公信力和平台自身丰富的金融信息资源,打造三农客户的贴心融资平台和农村金融机构的互联网运营平台。

平台运营3年来,保持着零坏账的记录,足额兑付比例达100%,是非常的平台。此次与内蒙古陕农商行的银行资金存管业务合作,是农信商贷谋求长远发展的战略布局,也是农信商贷为长久立足于互金行业的重要一步。

内蒙古陕农商行通过对农信商贷平台股东背景、经营状况、运营模式等的前期审核,并对农信商贷的风控能力、资产状况、客户群体等进行了综合评估,最终同意接入银行资金存管。

1

农信商贷银行资金存管的正式上线,是农信商贷平台的一次蜕变。从平台的角度考虑,我们拥抱监管向合规跨出了一大步,从出借人的角度来讲,使他们的资金更加的安全,平台不能触碰到资金,一切资金的往来都是由银行来监管完成。未来农信商贷将继续坚持以政策为导向,以平台健康持续发展为宗旨,在安全合规的道路上砥砺前行,推动惠普金融事业的健康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