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黎漠沙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微观点』为什么房子没降价,网上却有房价暴跌的新闻?都是套路

黎漠沙 2019-09-24 10:13:27

我们经常会在很多途径上看到某某楼盘房价暴跌的信息,而且跌价幅度让人吃惊,但是在实际生活中去楼盘问价却从没有遇到过房价暴跌的事情,那么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10.jpg

首先,因为房价上涨时间太长,且涨幅太大,所以整个市场火热的太久,而任何东西都符合物极必反的定律,这个时候难免会有小幅度的跌涨,又因为楼市价格关系这和人民生活日切相关,所以如果有的地方稍微下降,就会引起一番狂风暴雨的舆论,比如说房价下降或者是房地产泡沫破灭等等。

11.jpg

还有的情况是房价根本没有降价,只是房产商、中介又或者其他既得利益者的一个炒作噱头,我们只需要看看自身周围的房价是升是降就能发现其中的问题。

还有的其实是有降价的,不过没有暴跌那么夸张,毕竟房地产是我国的一个重要支柱产业,一旦楼市经济下滑,对中国经济的影响不是一星半点。这里说的降价是在合理范围内的良性降价,其中就包括一手楼盘在年底冲业绩,所以会有很多房子要卖,通过一些渠道中介公司开始给客户打电话推销楼盘,这就给人一种好像房子降价的错觉。还有就是因为现在许多一手房开发,二手房受到了冲击不好卖了就开始降价,很多业主觉得二手房降价一手房也会跟着降价了,其实并不是这样。最后是因为现在国家有许多政策出台,很多人都开始观望,觉得这是房价要降的先兆。

13.jpg

一些城市可能因为房子趋于饱和所以降价来吸引消费者购买,但是房价大幅度下跌又或者是房产泡沫破灭这种情况暂时还没发生,而且有些无良销售故意抛出降价的信息,等你实际去问的时候才发现只是极少数的个别户型又降价,其他的并无变动,里面满满的都是套路,普通人还是玩不过开发商的。

大家对于这种现象怎么看呢?

想了解更多,找王斌!王斌微信:limosha02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