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黎漠沙>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海南如何买“养老+投资”房产?购房者都在看这篇文章

黎漠沙2019-10-25 10:48:44

海南购房攻略投资篇 - 海南如何买“养老+投资”房产?

我以买房养老为目的,但也考虑投资价值!”这个问题基本加我微信的,并且想在海南买房的客户都在问我。其实“养老与投资”这两个话题并不冲突!对于尚未退休的人,小全建议鱼与熊掌一起兼得。应该选择既合适自己的养老房,住在里面又能天天坐等的楼盘,想必届时大家心里肯定乐开花了是吧?本《投资篇》小全将详细介绍,在海南如何买到这样“养老+投资”的房子!

一、“养老+投资”的地区必备条件:

首先,了解既满足养老又适合投资的房子都具备哪些条件?然后,根据这些条件,王军详细介绍海南几个比较贴近这些要求的地区。

1、适合“养老”须具备哪些条件?

适合养老的地区应具备哪些条件?养老与度假为目的房子需求条件不相同。以度假为目标,往往倾向于选择环境好的;但以养老为目标,除了考虑环境以外,还要考虑更多其他因素,王军的《选房篇》已经系统的分析该如何选择养老房。以下简单列出,怎样的楼盘更适合养老呢?

1)生活购物必须要方便;

2)医疗服务必须方便;

3)小区周边2公里内必须有户外老人活动场所;

4)公交系统等交通配套必须完善;

5)所在地区的空气、水质必须要好,而且负氧离子含量高,富“硒”之地;

2、适合“投资”须具备哪些条件?

怎么样的地区适合投资?房子是否有潜力因素很多,主要以下几点:

1)所在地区具有优越的自然资源;

2)属于国家规划重点发展的地区;

3)位于市区,由于起步晚,造成价格相对较低,具有后发优势;

从以上的养老及条件分析。小全给大家推荐海南几个地区,如果你想在海南买到具有潜力的养老房,到这几个地区去寻找,不会有错;

二、海南适合“+养老”的地区:

小全 推荐一:澄迈老城开发区

(一)推荐“理由”分析?

老城是个地名而不是“老区”,很多人只看名字都误解!相反老城开发区是一个新区。它位于“世界长寿之乡-澄迈县”,是海南有名的富“硒”红土地,拥有海南的温泉,几乎做到每个小区都有温泉,这地区以养生、养老而闻名:并且具有悠久的历史文化;

老城镇已经与省会海口形成立体交通系统,公交系统、环岛高铁、高速路、飞机场等都非常便利,而且基本做到所有小区通公交车的程度,是海口郊区交通系统最完善的地区;

老城还是海南重点规划发展的地区之一,与海口西海岸共享18公里海岸线,并且是未来规划跨海大桥登陆点,目前房价相对还比较低!

小全推荐二:海口西海岸片区

(一)推荐“理由”分析?

这里是省会海口未来“中心商业+宜居区+综合体”,享有海南优美的18公里海岸线。是省会海口重点发展建设的新城区,也是海口自然环境最漂亮的片区。遍布了高端别墅、五星级酒店、海上七星级酒店、旅游度假区——假日海滩等。海南人,无不向往在那里拥有一套住房!

西海岸配备了海口最完善的交通系统,公交车、出岛火车站、高铁站、水上巴士,BRT快速公交干线等。而且这里房价相对不高,才8000元左右,潜力巨大,如果你几年后才过来养老,这里是一个比较理想的地区。

小全推荐三:万宁兴隆地区

(一)推荐“理由”分析?

这里是海南自然资源、气候环境,的地方之一!兴隆不像三亚那样冬天暖,夏天晒!在兴隆,一年四季如春,冬暖夏凉!森林密布,环境非常优美,并且具有明显的东南亚风情区!这里不仅拥有美丽的山庄雨林、而且还有海南可与三亚媲美的海景资源。只要到海南旅游的游客,都应该在兴隆逗留一宿。

兴隆是一个既适合养老,又适合度假的地区,这也是海南一个拥有这种美誉的地区。兴隆是海南四个有温泉的地区之一!喝喝咖啡、泡泡温泉、海滨浴场、海岛潜水等在兴隆你能享受这一切。更重要的是,这里交通比较方便,已经通车的东环高铁在此便有站点。看未来,看现在,兴隆值得你了解。

三、总 结:

如果你还没退休,短时间还过不来海南养老,并意识现在到海南买房的必要性,为何不买一个既能将来养老,又有投资价值的“养老+投资”型楼盘。在澄迈的老城开发、海口的西海岸、万宁的兴隆这三个地方,有能满足您想要的房子!

请您记住:专业的事情交由专业人去做!


海南房产咨询了解更多微号(:qbm8855) 小全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