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海南特价租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4个月降价45万,房子为何还是卖不掉?

海南特价租房2020-02-26 07:18:01

房地产业在中国火了十几年,不少人在房地产行业赚得盆丰钵满。随着房子不断,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投资房产。据一位工厂职工讲述,当初自己用68万买了一套房子,4年前忍痛卖了房子,想不到当初买的房子增值到了160万,如果不是房子带来的增值,或许这一辈子都不会挣到那么多钱?因此,面对房价不断上涨的趋势,30%的有房一族都想购买第二套房子作为投资。

 

 

来源:绵堇爱娱乐

房子增值带来的财富滋生了越来越多的炒房客,炒房客的到来让房价飞速猛涨,房价飞涨的背后同时也埋下了巨大的隐患。据一位业主介绍,自己把房子挂在中介出售,4个月降价了45万,目前还是无人问津,实在是想不通,难道房子真的过剩了?

 

 

要是以前,降价了45万肯定是抢着要,但现在无人问津。中介的一句话警醒梦中人“没有卖不掉的房子,只有卖不掉的价格”。4个月才跌45万,想想那些二手房一夜之间就上涨数十万。因此,现在房地产市场充满太多的不确定因素,购房者都在围观,都在等房价下跌,而刚需一族也被榨干,剩下的买房将越来越困难。

 

 

买房是人生大事,而且现在还有大量的购买需求,据悉每年都有800多万的高考毕业生,依然会有人愿意为房子倾其一生。大家都知道,自从楼市调控政策出台之后,房价上涨速度得到一定抑制。值得一提的是,二手房市场价格却比新房价格还要贵,对于刚需者来说,宁愿选择价格便宜的新房。那么二手房还是如此高姿态,今年怕是连行情都不复存在了?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