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海口通报:两地产项目涉嫌违规销售,查实后将顶格处罚

中国房地产网   2021-01-10 08:33

[摘要] 针对近期媒体曝光海口两处商品房项目涉嫌价外加价、无证销售等违法违规行为,1月9日,海口市住建局、市发改委、市场监管局、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召开紧急会议,共同研究查处两项目违法违规销售行为。有关方面表示,被曝光的商品房项目违法违规行为一经查实后,将依法依规予以顶格处罚。

针对近期媒体曝光海口两处商品房项目涉嫌价外加价、无证销售等违法违规行为,1月9日,海口市住建局、市发改委、市场监管局、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召开紧急会议,共同研究查处两项目违法违规销售行为。有关方面表示,被曝光的商品房项目违法违规行为一经查实后,将依法依规予以顶格处罚。据悉,针对近期群众反映的房地产市场销售乱象,海口市多部门将联合对全市房地产市场开展全面排查和专项整治,加大对房地产市场违法违规行为的查处力度。

据了解,海口长弘·御府长弘·御府待定4.09海口市龙华区南沙路65号(省电视台旁)400-176-0760 转 843178、海口118项目C地块(推广名:罗牛山·璞域二期罗牛山·璞域二期24000元/平方米4.00金集路与丘海大道交汇处北行100米400-176-0760 转 718050)两处商品房项目,于日前被媒体曝光涉嫌价外加价、无证销售等违法违规行为。经职能部门及法律顾问对所曝光的违规销售行为进行深入分析研究,认为该两项目确实存在多项严重的违规情形,性质恶劣。

长弘·御府 4.09分

海口市龙华区南沙路65号(省电视台...
4008132766 转 843178
待售住宅海口品牌地产
待定

经会议决定,针对两家曝光房地产开发企业的涉嫌违法违规行为,立即采取行政管理措施。其中,对海南世知印刷工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长弘·御府长弘·御府待定4.09海口市龙华区南沙路65号(省电视台旁)400-176-0760 转 843178项目存在的涉嫌价外加价、虚假宣传、违法改建加建等违法违规行为,海口市住建局立即暂停长弘·御府项目在售的1、3号楼及地下室网签(销售许可证号为:〔2020〕海防预字第0033、0033-1号);针对罗牛山股份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罗牛山·璞域二期罗牛山·璞域二期24000元/平方米4.00金集路与丘海大道交汇处北行100米400-176-0760 转 718050项目存在的涉嫌无证销售、价外加价等违法违规行为,海口市发改委暂停受理罗牛山股份有限公司名下在该市的所有新建商品房价格备案,海口市住建局暂停受理该项目预售许可。

同时,海口市住建局、市发改委、市市场监管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等职能部门组成联合调查组,立即深入项目现场展开调查,收集、锁定相关证据。一经查实,依法依规予以顶格处罚,列入失信企业名单在信用中国(海口)平台公开曝光;构成犯罪的,移送有关部门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海口市住建局表示,海口市坚决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房地产调控的决策部署,坚持“房住不炒”的定位,落实城市主体责任,确保实现稳房价、稳预期的目标。针对近期群众反映的房地产市场销售乱象,将举一反三,多部门联合对全市房地产市场开展全面排查和专项整治,加大对房地产市场违法违规行为的查处力度,重点打击违规价外加价、变相加价销售、无证销售、捂盘惜售等方面违规行为,对违法违规行为实施联合惩戒,顶格处罚。将继续加大公开通报力度,列入不诚信黑名单,形成有力震慑,保持该市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运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