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一年341.55亿元!海南“土地超市”已成交343宗

中国房地产报  2023-07-25 08:40

[摘要] 截至5月中旬,海南全省(除三沙外)18个市县已在“土地超市”平台上架土地676宗,总面积达到3.45万亩

“土地超市”信息平台自2022年6月上线,至今运行满一年,7月23日,海南省政协经济委副主任、海南省开放型经济研究院院长李世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截至5月中旬,海南全省(除三沙外)18个市县已在“土地超市”平台上架土地676宗,总面积达到3.45万亩;已成交314宗,共1.58万亩,成交总价款317.2亿元。

“海南发布”微信公众号所发布数据显示,截至今年6月15日,“土地超市”已成交343宗,共17126亩,成交总价款达341.55亿元。

“土地超市可以让市场主体充分了解到土地超市里的‘商品’是货源充沛、产权明晰的,交易流程是公开透明、方便快捷的,‘售后服务’是有法律保障的。这些信息对市场主体而言,会大大提升对于未来项目投资、项目运营,包括项目土地资源的开发的信心。”李世杰认为,这可以大大强化市场主体投资自贸港,与自贸港共成长的信念。土地超市的推出,向全省以及愿意来海南投资的市场主体发出了很强的一种正向的信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