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9月第二周海南土地市场供应14宗 成交16宗

————金九土地成交回温,商品住房用地抬头

房天下  作者:熊梅芳  2012-09-11 15:13

[摘要] 据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监控数据显示:上周(9月3日—9月9日)海南土地交易市场共成交16宗,总成交面积69.7574公顷,成交金额188879.001万元。其中住宅成交面积12.177925公顷,成交金额12205.404万元。土地供应14宗,总供应面积为712453平方米,供应住宅面积为650047平方米。

据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监控数据显示:上周(9月3日—9月9日)海南土地交易市场共成交16宗,总成交面积69.7574公顷,成交金额188879.001万元。其中住宅成交面积12.177925公顷,成交金额12205.404万元。土地供应14宗,总供应面积为712453平方米,供应住宅面积为650047平方米。

9月3日—9月9日土地成交数据 

今年前8月,13个热点城市的土地出让金仅为2473.5亿元,同比减少39.3%。其中,4个一线城市的下降幅度均超过50%。伴随着楼市的逐渐回暖,以及“金九银十”的姗姗来迟,包括上海、温州、杭州、合肥等地均出现土地放量现象。国内部分城市近期上演的土地“争霸战”,扯住了不少市民的眼球,不少城市都加入到了土地放量的行列。

而对比上周,海南本周土地供应量虽有所下降,但成交大幅回升,且其中50%的成交用地均为商品住房用地,从侧面反应了“金九银十”开发商不甘寂寞,频频出手,楼市成交或也回暖有望。

延伸阅读

任志强:明年三月后房价暴涨 土地制度是起源

李稻葵:论中国的房地产限购

土地市场或迎"金九银十"

万科夺巨无霸宅地,土地市场再现火爆?

金九银十 吹响土地放量集结号

八月海南土地市场成交35宗 海口住宅位居

土地热房价涨 多因素推动“金九银十”行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