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3回家置业调查:海口为首选 近7成受访者仍认为房价过高

房天下  2012-12-26 16:34

[摘要] 去年年底,房天下回家置业第三季,全国关注人次突破594万,6352个楼盘力推优惠,最高优惠910万。2012年12月,“2013房天下回家置业第四季”火热开启!百城联动发出“回家置业”号召,为返乡一族提供全方位的置业信息。自此,海南房天下举办了“2013回家置业调查:寻找幸福归宿海南等你回家”网络投票调查活动。

去年年底,房天下回家置业第三季,关注人次突破594万,6352个楼盘力推优惠,优惠910万。2012年12月,“2013房天下回家置业第四季”火热开启!百城联动发出“回家置业”号召,为返乡一族提供全方位的置业信息。自此,海南房天下举办了“2013回家置业调查:寻找幸福归宿海南等你回家”网络投票调查活动。

>>点击进入2013回家置业调查:寻找幸福归宿 海南等你回家<<

本次活动投票时间为2012-12-07 至 2012-12-25,现投票已结束,共1117人参与投票。就投票结果来看,与一线城市相比,近7成受访者认为海南的房价仍然“高不可攀”,海口和三亚是回家置业购房者区域,小户型成为主流需求,房天下的“回家置业”看房团深入人心。

参与投票的大多为21-30岁的青年人,另外一拨则为41岁以上的老年人。投票结果统计显示,21-30岁的占了56.25%,41岁以上的中老年人占25%。

在物质充裕的情况下,精神需求大于物质需求,一般的调查者为骨子里的乡土情结,希望离家人、朋友近一些而选择了“回家置业”而少部分调查者则是已有房产,有多余资金,希望在海南置业做投资用。投票结果统计显示,“骨子里的乡土情结,希望离家人、朋友近一些”占50%,“已有房产,有多余资金,希望在海南置业做投资用”占37.5%,“看好海南的未来,在海南有更大的发展空间”占6.25%。“一线城市房价太高,买不起”占6.25%。

延伸阅读:

寻找幸福归宿 "2013房天下回家置业第四季"火热启动

寻找幸福归宿 海南等你回家|2013房天下回家置业第四季

"2013房天下回家置业第四季"启动 迎来年末抄底好时机

2013回家置业 海口八大特价好房源盘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