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人物 > 正文

13位地产名人齐聚地产沙龙 读海南5大地产板块

房天下  作者:文扬  2007-09-21 00:44

【编者按】:“地产沙龙”是以热点话题、重要人物、新闻事件为线索,由主讲嘉宾、主持人之间进行对话,以网站现场直播为主,网站业内沙龙、搜房研究院、新闻专题都将全力配合,并邀请业内人士参与,形成一个强势的业内话语平台。促进业内交流,并将积极先进的业内观点向社会传达。

地产沙龙活动现场

▲地产沙龙背景介绍:

时光飞快地来到了金秋季节,楼市也即将迎来一年之中的潮——国庆黄金周。打算买楼的市民和雄心勃勃的发展商都对十一楼市寄予了厚望。今年国庆黄金周楼市将会是怎样一波行情?“十一”之后海南的楼市又将会是一个什么样的局面呢?各个片区该怎么发展?各个项目又该怎么发展呢?

9月20日,搜房网与宝安地产、海口晚报、海口音乐广播电台强强联手,共同举办了“中秋话楼市 片区论发展”地产沙龙在宝安·江南城业主会所隆重举行,解答网友疑问。

搜房网将对此活动进行现场直播,敬请关注!

▲地产沙龙活动时间:

2007年9月20日星期四

▲地产沙龙活动地点:

宝安·江南城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搜房网海南分公司

协办单位:海口音乐广播电台、海口晚报

赞助单位:宝安·江南城

▲地产沙龙主持人:

搜房网海南分公司  黄艳

海口音乐广播电台主持人 春晖

▲与会嘉宾[排名不分先后]:

宝安·江南城——乔梁[副总经理]

绿色佳园——杨洪清[总经理助理]

首开·玛拉加湾——孙晓桐[策划总监]

祥阁·深蓝湾——张殿鹏[销售经理]

浪琴湾——马驰[营销总监]

金色阳光——许珑耀[营销经理]

御景名城——陈飞燕[营销总监]

文昌白金海岸——刘俊[销售总监]

中宇房地产——李东绪[策划经理]

资深地产记者——韩歌

中视广告——殷江陵[房产总监]

海口音乐广播电台——张春晖[主播]

▲地产沙龙支持媒体:

海口音乐广播电台 、 海口晚报

9月20日,由搜房网主办,邀请海口音乐广播电台,海口晚报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中秋话楼市,片区论发展”地产沙龙活动在宝安·江南城成功举行。本次地产沙龙活动邀请了宝安·江南城副总经理乔梁、绿色佳园总经理助理杨洪清、首开·玛拉加湾策划总监孙晓桐、祥阁·深蓝湾销售经理张殿鹏、浪琴湾营销总监马驰、金色阳光营销经理许珑耀、文昌白金海岸销售总监刘俊、中宇房地产策划经理李东绪、资深地产记者韩歌、中视广告房产总监殷江陵、海口音乐广播电台主播张春晖等业界资深人士参加。

以下为图文直播精华摘要:

主持人:搜房网海南分公司 黄艳

主持人黄艳:中秋来临之际,我在这提前祝大家中秋节日快乐。特此借这个机会邀请大家过来聊一聊,共同探讨一下最近楼市的动态。本次“中秋话楼市 片区论发展”地产沙龙活动是由搜房网与宝安地产、海口晚报、海口音乐广播电台共同举办的。自我介绍:我是海南搜房网负责人黄艳。与我共同主持地产沙龙有海口音乐广播电台春晖。

地产沙龙之“中秋话楼市 片区论发展”现场直播 (点击进入)

地产沙龙之“中秋话楼市 片区论发展”直播专题 (点击进入)

地产沙龙之“中秋话楼市 片区论发展”直播网友互动评论(点击进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