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中国文联名人书画六人展 紫园•恩祥艺术馆隆重揭幕

海南房天下  作者:熊梅芳  2010-05-01 01:11

;

4月30日下午,由中国文联、海南省委宣传部、海南省文体厅、海南省文联主办的“庆祝海南解放六十周年•中国文联名人书画六人展”在西海岸紫园•恩祥艺术馆隆重揭幕。

揭幕仪式开场表演

海南省委常委、秘书长许俊在揭幕典礼上致辞

作为庆祝海南解放六十周年系列文化庆典活动之一,本次书画展得到了中国文联和海南省委、省政府领导的大力支持。海南省委常委、省委副书记、省长罗保铭,海南省省政协主席钟文,中国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覃志刚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揭幕典礼。

 

众多领导及艺术家出席了开幕仪式

在海南翻开“建设国际旅游岛”的开篇华章,又迎来了“解放六十周年”隆重庆礼之际,来自覃志刚、姜昆、徐沛东、郁钧剑、唐国强、戴玉强六位艺术大家的60余幅佳作,为海南人民献上了一席别具特色的文化艺术盛宴,让广大的艺术爱好者有机会在荧屏之外、一睹他们别样的艺术风采。揭幕式后,在众领导与艺术家们的带领下,现场上千位来宾一同步入了本次书画展现场——紫园•恩祥艺术馆,一幅幅主题各色的书法、国画作品或气势如虹、或清秀隽永、或天马行空、或细腻婉约,既有传统基础,又注重创新发展,仿若琳琅满目、光华灼灼的艺术宝库,点亮了海南这个文化艺术大花园的天空。

>>更多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