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滨海国际领跑海口城区口碑榜 海南绿地城居第二

——“高评价好口碑”2015开年海南楼盘口碑榜评选

房天下  2015-02-10 11:50

[摘要] 2月4日,海南房天下(房天下)启动“高评价好口碑”2015开年海南楼盘口碑榜评选活动,截止2月10日上午10时,广物滨海国际以8.35分的综合得分领跑海口主城区口碑榜,海南绿地城屈居第二。

房天下讯 这是个群雄逐鹿拼口碑的时代,2月4日,海南房天下(房天下)启动“高评价好口碑”2015开年海南楼盘口碑榜评选活动,此次口碑榜评选涉及海口主城区、海口西海岸、文昌、澄迈等4个当前海南房地产市场热门的区域。购房者网友可自行针对自己所了解的楼盘或者自己已经成为业主的楼盘进行点评,还能为楼盘打分。海南房天下此举在于为更多的购房者网友还原楼盘本质,传递楼盘产品质量及口碑。


海口主城区榜单情况(截止2015.2.10 10时)

据了解,此期评选的楼盘提名入选的标准为“根据楼盘市场活跃度、房天下400电话量、楼盘访问量、网友点评数等购房者关注指数;根据楼盘在市场上的实际口碑情况”。海口主城区提名入选的楼盘涵盖海南绿地城、恒大海口文化旅游城、海航豪庭等12个楼盘。

据介绍,口碑榜的评选周期为2月4日-2月28日,要求各楼盘截止2月28日的点评数不低于150条,而且要求点评内容须公平公正,终得分为:总点评数/30+综合评价得分。截止2月10日上午10时,广物滨海国际以8.35分的综合得分领跑海口主城区口碑榜,海南绿地城屈居第二。

本次口碑榜的评选结果将于3月初公布,榜单前2名的楼盘将由海南房天下授予“口碑”楼盘奖;参与点评的网友参加海南房天下3月份的专线看房团,还可获得随手礼一份。

立即参与评选:电脑用户手机用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