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16人看房大军横扫9盘 海口线成交2套意向成交32套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邓俏丹  2015-03-28 21:27

[摘要] 楼市瞬息万变?系列利好政策是杯水车薪?购房者态度消极?海南楼市何时才能迎来春天的曙光?如果此时此刻这些问题是困扰你下定决心买房的因素,我只能说,你已经被市场的假象蒙蔽了双眼!3月28日海南房天下羊年首场大型异地看房团为你带来2015年海南楼市真实的现状!

房天下讯  楼市瞬息万变?系列利好政策是杯水车薪?购房者态度消极?海南楼市何时才能迎来春天的曙光?如果此时此刻这些问题是困扰你下定决心买房的难题,我只能说,你已经被市场的假象蒙蔽了双眼!3月28日海南房天下羊年首场大型异地看房团为你带来2015年海南楼市真实的现状!



216名网友约起大战售楼处

3月28日房天下羊年首场看房团3线齐发,备受追捧的海口线覆盖蓝城一号、大华锦绣海岸、恒大海口文化旅游城、观澜湖新城4大热销楼盘,并在楼市“不被认好”的大背景下取得了成交2套(蓝城一号二期),意向成交32套的夺目成绩。据统计,本次看房团到场人数多达216人,其中有五十余组客户从北京、浙江和重庆等多个城市赶来!


上午7时30分,海口会展中心已经被前来参加此次看房团的网友们围得水泄不通,素未谋面的房天下友们像老朋友般讨论自己的理想户型以及中意项目。


“一点儿都不远,我们现在过来看房还方便,而且跟着你们去看房,我们放心,还有这么多要买房的朋友,以后都是邻居了”,已经年过六旬的王先生是为海南的气候而来,他计划买房已有多年,但一直没有遇到特别喜欢的,海南的空气这么好,就想过来看看,“从外省过来房天下还包住宿呢,太贴心了”。


钜惠 购房正当时


房天下友们抵达海口线第二站——观澜湖新城

作为2015羊年首场大型异地看房团,参与本次看房团的开发商可谓诚意十足,为了让房天下友们有所收获、满载而归,在看房当日为到访网友准备了优惠:若蓝城一号二期当天成交,房天下友则可享有全款9折,按揭、分期91折的优惠;大华锦绣海岸在现场全款87折、按揭9折的基础上额外推出97折优惠,并另推十套特价房;恒大海口文化旅游城看房当天折扣88折;观澜湖新城则为房天下友提供了1万享10万的购房优惠。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今年三月上半月,全省成交网签3730套,同比去年三月同期1287套的成交量,上涨了189.82%。其中刚需大盘所占的比重较大,项目优惠力度对购房者的决定起到了一定的作用。从去年年底开始,降息公积金等利好政策给购房者带来了买房的好时机,随着海南楼市的回暖,来自各地购房者到海南置业的热情也随之高涨。


房天下友们抵达海口线第三站——大华锦绣海岸

“现在的价格是比较合理的,像我们现在看的恒大海口文化旅游城,价格已经是十分优惠了”,恒大海口文化旅游城作为本次海口线看房团的站,着实给购房者带来太多意向不到的惊喜,“均价7200每平米,享受房天下优惠后,才六千多一平,口碑价格都不错”,来自武汉的严女士一进入恒大海口文化旅游城的营销中心,就对项目赞不绝口,看完样板间后径直找现场置业顾问计算价格。


利好政策助推楼市 开发商动作频频:此时不买更待何时


对于海南楼市而言,3月1日起央行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的利好政策,无疑为广大购房者送去了购房的希望。据房天下工作人员介绍,降息后,贷款购房压力瞬间减轻了不少,按照新的利率标准,20年期50万元商业房贷,每月还款将减少72.19元,总利息少还17325元!


房天下友抵达海口线第四站——蓝城一号


“我从重庆过来,就想买个七、八十平米的小户型,一年过来住两、三个月”,刘先生是典型的候鸟一族,即使在海南居住的时间并不长,但他仍旧希望自己能够在海南拥有一个家,“这个时候过来买房是个不错的机会,降息了,大家也都争相出手,再犹豫就没好房了!”


据不完全统计,3月上半月,房天下已经为南国威尼斯城、碧水江畔、绿地·海长流、香榭花园、天赐上湾、金城雅舍、荣德庄园、南海阳光、鲁能海蓝福源9大楼盘促成52套成交!从数据上看,楼市已经趋于回暖,各大开发商更是借着降息这股东风,动作频频。据房天下数据中心统计,3月份,海南全省共有6个市县有推盘计划。其中海口拟开3盘居首位,三亚、文昌、琼海、乐东、临高各1盘拟开,纯新盘占87.5%!


不论是老盘加推还是新盘上市,都是楼市回暖的佐证,两会的召开确实为海南开发商带来了信心,随着开发商动作的加快,对于购房者而言,无疑是购房的好时机!


看房结束之前再来个大合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