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五一楼市促销来袭,去旅游还不如去看房!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4-30 09:49

[摘要] 五一临近,大家或许已经早早的做好了旅行的计划,但是当你兴冲冲的到了景点时,迎接你的将是一片黑压压的人头,各种“集体照”肆虐朋友圈。其实,五一那么堵,去旅游还不如去看房!

河南省实验中学这名30多岁的美女老师写了一封辞职信,只有一句话,“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瞬间这句话就火了!火了!不少人羡慕美女老师的潇洒任性,却没有她的勇气,只能选择在节假日出去“看看”。五一临近,大家或许已经早早的做好了旅行的计划,但是当你兴冲冲的到了景点时,迎接你的将是一片黑压压的人头,各种“集体照”肆虐朋友圈。

其实,五一那么堵,去旅游还不如去看房!近房产新政暖风频吹,二套房首付比例降低至四成、央行降准降息、海口放宽购房入户条件……各大楼盘早已按捺不住,乘着这股强而有力的利好政策“东风”,纷纷推出了五一优惠购房活动,有得吃有得喝,有得玩,说不定还能买到一套称心如意的房子,何乐而不为呢?

活动篇

迪士尼乐园狂欢嘉年华

迪士尼嘉年华陪你过五一,吃喝玩乐样样具备。当天,迪士尼经典卡通人偶现场迎宾,现场大家可以参加游戏,疯狂打地鼠、米奇拼图拼拼乐、卡通人偶巡游互动等等,此外,美食也是必不可少的,米奇蛋糕DIY、沙冰DIY、小丑大师现场制作炫彩棉花糖刺激你的味蕾。

活动时间:2015年5月1-3日

活动地点: 恒大外滩营销中心

N0.2 70.80年代回忆录 致我们燃烧的青春

让我们掀起70、80年代的回忆,再敲打一遍青春,实现候“过家家”时的那个家。

现场将播放70、80年代的经典歌曲,布置拥有时间烙印的海鸥牌黑白电视机、凤凰牌自行车、旧式音响、旧式钟表等等,活动当天还提供7080时代气息的小食,从5分钱的冰棍,到5分钱一小袋的酸梅粉;从一毛钱一块的大白兔奶糖,到两毛钱一锅的爆米花;从一毛五的大大泡泡糖,茶歇区的杯子可用瓷缸杯盛放汽水饮料,此外,还将通过一系列怀旧场景和互动游戏。

活动时间:2015.5.1-5.3

活动地点:恒大海口文化旅游城

NO.3 缤纷五一嘉年华·吃喝玩乐欢乐行

金碧天下营销中心将在五一推出欢乐行活动,亮点不断,水果卡通人偶现场派发糖果/气球、现场为客户进行素描、缤纷冰激凌diy、亲子钓鱼、体感游戏、投篮机以及英式下午茶,让你度过一个开心的五一。

活动时间:2015年5月1-3日

活动地点:金碧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