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外房地产投资忙不停,绿地碧桂园又有新动作!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5-05 15:23

[摘要] 近,绿地集团和碧桂园海外房地产投资又有新动作。

海外房地产投资热潮近年来颇受关注,且在国家实行房地产宏观调控的几年里尤其受捧。

据仲联量行数据显示,2014年中国海外房地产投资达到165亿美元,比2013年增长了46%。与此同时,中国的住宅开发商增长其海外投资配比,超过53亿美元,比2013年增长了38%。国内房企海外投资项目主要分为两块:一是住宅开发,二是对商办持有物业的收购。多位业内专家分析认为,商办持有物业多是现金流较强的业务,普遍比国内高。

近,绿地集团和碧桂园海外房地产投资又有新动作。

绿地“兰姆公馆”开工兴建

从2014年开始,绿地集团启动在伦敦的“兰姆公馆”和“绿地中心”两个项目的投资开发,两个项目的累积投资将超过13亿英镑。4月30日,“兰姆公馆”项目一期工程开工兴建。据了解,此次开工兴建的“兰姆公馆”项目,占地面积近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达9万平方米,将开发集多层公寓保障性住房、商业设施于一体的大型住宅社区,共分三期开发。

据了解,目前,绿地已成功进入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英国等国家。

碧桂园大马造城

碧桂园将花重金在马来西亚,进行填海造城,相比以前纯住宅地产项目而言,这个名为城市森林的综合性项目,集合了产业、办公、商业、酒店和住宅为一体的综合城市,后期拟准备招商引资,预计开发时间在10-20年时间。

碧桂园海外策略总经理刘震宇透露,这个项目瞄准全球买家,将会是碧桂园发展史上大的项目,同时也是马来西亚国内大的项目。项目由四个岛屿组成,体量是巨无霸凤凰城的3倍。

截至目前,碧桂园海外在售项目有4个分别位于马来西亚和悉尼。2014年该公司实现合约销售1288亿,其中马来西亚项目达26亿元,澳大利亚悉尼项目25亿元。而在2013年整体海外项目合约销售额70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