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揭秘】天价学区怎么破,如何买了学区还省钱?

晨晖帝景  2015-05-19 18:14

[摘要] 这是一个让中国家长焦虑的词,也是一个在楼市堪称传奇的词,无论楼市如何变幻莫测,它似乎始终“坚挺不倒”,这就是学区房!

这是一个让中国家长焦虑的词,也是一个在楼市堪称传奇的词,无论楼市如何变幻莫测,它似乎始终“坚挺不倒”,这就是!

可是近年来,价普遍高,均价突破10万不是个案!据一篇关于的调查报告显示,北京西城区某实验小学学区范围内的老旧平房已经被炒到了近30万/平,并且房源稀缺。

在上海部分“名校”对口相比去年涨幅惊人,福山外国语小学的福山、花园、瑞华等校区对口小区均价已超过8万元/平。

为了不让孩子输在线上,就算的价格已近乎疯狂,却无法让“孟母们”有丝毫的退却,一位地产资深人员感叹,有的学区不是一房难求,甚至是一平难求!

老旧的平房都能涨到30万元/平,而位居海口新CBD核心区域的晨晖帝景,海景、学区、温泉、纯板楼,空间不言而喻!

与晨晖帝景一路之隔的五源河学校规模可容纳在校生2820人次,幼、小、初一体化,强大的师资力量和教育配套,让孩子上学全程无忧,学校就在家门口,给孩子一个舒适的学习环境!

小区还有儿童泳池、儿童游乐园、篮球场、温泉等等,让孩子学好、玩好,健康快乐成长,梦想从此在这里出发!

以平民的价格,享受五星级的待遇!晨晖帝景超高性价比是客户置业西海岸的楼盘,现场人气火爆!4月劲销130套,力压群雄,勇夺海口全市销冠!

那就是抢占先机,坐等天价!

并不是每一个楼盘都有这样的潜质!

海景、学区、温泉、板楼,一个都不少!

西海岸仅此一家,选择晨晖帝景选择将来天价!

55-129平户型火爆热销中!两梯三户89平 2+1房强势加推!

此时不出手,等到天价时就望尘莫及啦!

1、新品加推,87-110㎡海景2-3房,火爆抢购中!

2、西海岸50万㎡低密度社区,市政府旁核心生活领地!

3、92-129㎡海景纯板楼,独创中庭合院,同堂不同居!

4、55-65㎡稀缺海景小户型,即买即!

5、部分学区现房火爆热销中!五源河学校今年招生,一路之隔!

开发商:海南晨晖置业有限公司

投资商:海南宝业投资

营销策划:中策信德(海南)地产顾问

项目地址:海口市滨海大道长滨5路2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