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航基础入围2015年中国500具价值品牌

海航基础  2015-06-17 10:49

[摘要] 在这份基于财务、消费者行为、品牌强度等全方位分析的榜单中,海航基础凭借雄厚企业实力和令人瞩目的品牌建设速度,入围2015年中国500具价值品牌,排名第242位,品牌价值逾106亿元。海航基础首席创新官杨红日出席发布会并领奖。

6月16日,2015年(第十二届)中国500具价值品牌发布会在京召开,会上,国际权威品牌评审机构——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Brand Lab)发布2015年《中国500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在这份基于财务、消费者行为、品牌强度等全方位分析的榜单中,海航基础凭借雄厚企业实力和令人瞩目的品牌建设速度,入围2015年中国500具价值品牌,排名第242位,品牌价值逾106亿元,海航基础首席创新官杨红日出席发布会并领奖。

作为全球具权威的五大品牌评估机构之一,“世界品牌实验室”已连续十二年编制并发布《中国500具价值品牌》排行榜。本届发布会邀请了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Robert Mundell,哈佛大学市场系资深教授John A. Deighton,牛津大学商学院教授Stephen Woolgar及《中国500具价值品牌》获奖代表、新闻记者等600余人参加。

杨红日介绍到,海航基础一直以创造美好生活、造福于人类的幸福为愿景,以基础设施建设为先导,以基础产业开发经营为核心,坚持专业化发展、诚信经营,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

“在企业快速发展的同时,我们越来越重视品牌建设,因为品牌中注入了企业文化,公众认可品牌,表明它传递的企业文化得到肯定,品牌本身意味着对公众的一种承诺。海航基础的品牌虽然年轻,但我们有活力有责任心,一直致力于打造中华民族的品牌,期待与更多的企业、知名品牌进行交流。”杨红日说。

记者了解到,海航基础紧密围绕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布局,从事包括机场运营与管理、工程设计与管理、城市地标建筑开发管理、旅游景区开发管理、临空(港)产业开发管理、通航产业开发管理、城市综合体开发管理、免税经营等业务,业务范围遍布全球40余个重点城市。截至2014年底,海航基础总资产达1600亿元,年收入规模逾150亿元,有2家上市公司(海岛建设600515,海航基础HK00357),为社会提供16000余个就业岗位。

据悉,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是一家国际化、专业性的品牌研究机构,总部在美国纽约,由1999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欧元之父”、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教授罗伯特•蒙代尔(Robert Mundell)担任主席,全资附属于全球领先的战略咨询公司世界企业家集团(iceo.com),专家和顾问来自美国哈佛大学、耶鲁大学、麻省理工学院、斯坦福大学、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世界学府,其研究成果已经成为许多企业并购过程中无形资产评估的重要依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