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阳光三号苑新品加推,准现房年底入住

阳光三号苑  2015-06-17 11:33

[摘要] 数据表明,5月楼市成交明显回升,延续了4月火热行情,市场整体成交量明显上升,以及价格微幅上涨,那么6月楼市能否热上加热,更上层楼?

数据表明,5月楼市成交明显回升,延续了4月火热行情,市场整体成交量明显上升,以及价格微幅上涨,那么6月楼市能否热上加热,更上层楼?

5月热火朝天,6月热上加热

5月楼市表现很给力,不同类型城市,表现不一。具体来看,一线城市表现得为突出,成为“领头羊”。二线城市整体保持上升趋势。部分二线城市表现也相当惊人,武汉、青岛、天津、厦门表现为抢眼,连去年同期楼市一片低迷的杭州、宁波、温州等城市,环比增幅都达到20%左右。三线城市整体走势与一、二线城市同步,回升迹象明显,局部城市环比增幅甚至超过150%!

一线城市的回暖将会带动二线城市全面复苏。与此同时,部分三四线城市也有望走出低迷态势。由此看来,继“红五月”之后,6月楼市还会延续火热行情。

入6月份周,阳光三号苑延续了5月份热销态势,从而使得项目新推后续新品1#楼,提前释放购买力,成为海口城区持续热销的楼盘之一!

此次随着1#楼的入市,阳光三号苑步入“准现房,年底交付入住”的重要阶段,以及之前样板间的精彩绽放,将再一次促使市场的抢购热情!

阳光三号苑,占据海口城央龙昆南路与南海大道交汇处,位于海口地标明光国际大酒店西侧博巷路3号。以“4优体系”为海口城市精英打造城央生活的佳居住社区。

优悦交通——临城市主干道,10条公交线路经停;紧邻高铁东站、高速畅达机场。

悠闲生活——家乐福、大润发两大超市;春源、坡博两大农贸市场,吃喝娱乐购。

优享教育——海南中学、海师附中、国际幼儿园等名校俱全,一站式教育配套

优活健康——省妇幼保健院、187医院、中山医院等全时健康医疗。

优居空间——73-107㎡百变户型,超值面积赠送,随心营造生活的美好。

赢取奖品及更多特惠活动信息请垂询:

VIP/0898-3636 6333

项目地址:海口市龙昆南明光国际酒店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