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在海口买房跟着规划走 坐等 分分钟的事儿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16 17:17

[摘要] 城市的规划蓝图,是一个城市发展的先行者。如果买房跟着规划走,坐等 是分分钟的事情。如今的海口西海岸正是这么一块福地,它位于海口市西北部的全长22公里热带景观滨海带状型地带,北邻琼州海峡,东起秀英港,西至盈滨半岛。

城市的规划蓝图,是一个城市发展的先行者。如果买房跟着规划走,坐等 是分的事情。如今的海口西海岸正是这么一块福地,它位于海口市西北部的全长22公里热带景观滨海带状型地带,北邻琼州海峡,东起秀英港,西至盈滨半岛。

除了美丽的自然风光, 对于西海岸发展的支持力度,让它成为2015年海口购房者关注的热门区域。

海口“西扩”目标明确

根据城市总体规划,海口“西扩”的目标是:科学规划建设西海岸新区,加快推进海南国际会展 、五源河文化体育 等项目建设,重点发展商务会展、文化创意、科技研发、现代物流等生产性服务业,完善配套生活服务设施,建成聚集 人才的生态宜居区和全省现代服务业核心集聚区。

海口万达广场进驻西海岸

未来重点打造的海口5大商业 ,西海岸商业 占其中一席,其他分别为老秀英 商业 、大英山商业 、白水塘商业 和新城商业 。

海口万达广场的建设将弥补西海岸商圈的不足,起到带动辐射作用,通过项目进驻,提升周边楼盘入住率,加快城市西扩步伐,带动西海岸的加速发展。

购房入户重点关注西海岸

4月23日,在海口 常务会议上通过的《关于进一步规范购房入户条件的实施意见》再次放宽了海口购房入户条件。其中还 强调指出:购买西海岸 (自秀英大道西侧起往西海岸方向)、江东 的新建商品房面积在60(含)至90(不含)平方米的入户总计不超过3人,面积在90(含)至120(不含)平方米的入户不超过4人,面积在120平方米(含)以上入户不超过6人。

据中指研究院提供数据,海口近两周的成交10中,榜首均为西海岸项目。

相关阅读

海口楼市到底多热?有楼盘每4卖出1套房

一周海口楼市:西海岸楼盘再度夺魁 海长流成交55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