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南门户“变形计”:高标准推进,崛起指日可待

河源楼市TV  2015-07-21 18:08

[摘要] 2013年6月16日,绿地集团与海口 签署合作开发灵山海南绿地城项目合作框架协议,海南门户建设就此拉开。海南绿地城列为海南省、市两级重点项目。

高度重视,“海南门户”建设高标准推进

近日,海南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孙新阳主持召开专题会,研究灵山镇海南“门户”规划设计等问题。他强调,灵山棚改项目作为进出岛的海南“门户”,事关全省发展大局,事关城市形象塑造;要高起点、高标准、高规格推进灵山棚改项目建设,使海南“门户”既充分展现现代化滨海城市风貌,又兼具海南本土特色,向海内外游客展示海南、海口的美好形象。

城市门户,是一个城市出入和内外交往的地区,是城市的“印象”。城市门户对所在城市的发展产生巨大的“磁场”作用,推动城市的功能升级与形象塑造。

在海南,美兰国际机场的启用,撬动了一个时代命题。随着国际旅游岛的建设,全球游客登录海南岛的必经之路、进入海口城区的 站——灵山,毫无疑问承载了海南门户形象的使命。提升国际旅游岛门户形象,推动灵山升级蝶变,成为海南的重大课题。

2013年6月16日,绿地集团与海口 签署合作开发灵山海南绿地城项目合作框架协议,海南门户建设就此拉开。海南绿地城列为海南省、市两级重点项目。从那时起,灵山开始了向大美海南门户快步前进的新篇章。美兰区区长说,绿地集团是 500强企业,选择绿地集团,不仅能借助其资金、技术、人才、管理等方面的 资源,而且能助力灵山 产业提升与城市功能完善,促进灵山 的经济社会发展。

担纲海南门户建设重任,绿地集团“造城”经验发挥了效应。绿地集团,位列 500强第268位,地产全球化领航者,项目布局全球4洲十国100余城。23载以来,巨著100余座产城一体化新城的,名副其实的城市运营商、全球化造城 。

总占地近15000亩海南绿地城,规划商办200万方,常住人口20万人,将以养生度假产业、休闲娱乐产业、商业办公业、旅游服务业和空港产业等5大产业进行人口导入及产业导入,打造集合机场门户、空港产业、娱乐商业、旅游集散、养生度假、 、生态居住等7大 功能的国际级综合体大城,成为宜居、宜业、宜游的国际化理想度假生活城。

自此,海南门户建设的篇章,有了既定的蓝本。

在恢弘的蓝本下,海南绿地城发展“快马加鞭”。围绕宜居、宜业、宜游国际化理想度假生活城的既定目标,项目名校 、缤纷商业、旅游度假等七星级配套快速落地。

目前,海口寰岛 、台湾吉的堡幼儿园、大地幼儿园三所 签约 海南绿地城;“琼北到城”特色旅游基地 ,将建设成为全球游客到访海口的重要旅游目的地;肯德基、中影国际影城、四星级铂骊酒店、大型全球精品超市等商业巨擘现已签约 ,200万方商业繁华启幕。此外,约3000平的社区邻里 ,预计2016年营业;大型综合农贸市场,计划2017年开业……配套的落地,不仅全面提升业主生活标准,更让海南门户综合服务功能得到整体提升。

经过2年发展,现在的灵山绿树成行,环境优美,一栋栋高楼拔地而起,高标准、现代化的海南绿地城生机勃发。在海南省市两级 与 500强绿地鼎立打造下,灵山焕然一新,海南门户光彩照人。今后,随着建设海南门户的步伐加快,我们相信,灵山会越来越美,海南门户会越来越靓!

海南绿地城   楼盘详情   楼盘相册   楼盘动态   业主论坛   

手机一键拨打:400-890-1111 转 5313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