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7.25看房团后续再成交2套 成交总额破千万!

——7月25日海口临高三线看房团成交战报系列五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吴秋波  2015-07-27 12:18

[摘要] 7月本为房产淡季,在购房需求不足的行情下,房天下推出的“7月25日海口、临高三线看房团”逆势提速,凭借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上演楼市火爆景象!看房当日即成交11套,26日、27日分别再销绿地海长流1套、绿地 文化城1套,刷新本次看房团奇迹之旅。

7月本为房产淡季,在购房需求不足的行情下,房天下推出的“7月25日海口、临高三线看房团”逆势提速,凭借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上演楼市火爆景象!看房前期及当日成交11套,26日、27日分别再销绿地海长流1套、绿地 文化城1套,刷新本次看房团奇迹之旅。据统计,本次看房团累计成交13套,分别是:绿地 文化城4套、大华锦绣海岸3套、香榭花园2套、绿地海长流2套、海悦东方·首座1套、广物滨海国际1套,成交总金额突破1081万,意向成交10套,意向总金额高达978万。

据悉,绿地海长流的石姓客户,来自东北,在海南居住十多年,与天寒地冻的老家相比,海岛温润多雨、四季如春的环境让他更坚定在此养老的打算。通过老友介绍,石先生报名成为房天下看房团客户。石先生拥有丰富看房经验,对小区环境及物业有一定要求,计划购买一套三房,以满足养老、度假之需。经房天下顾问小谭专业带看及多重筛选后,锁定海口三家高档精品楼盘,终在725看房团次日,石先生敲定一套位于西海岸绿地海长流93㎡的三房,获得房天下 补贴5000元的同时,实现“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养老夙愿。

参加看房团的邢先生,来自北京,雾霾成为邢先生赡养老人不可回避的问题。邢先生说:“我们年轻人可以躲进小楼成一统,但我希望辛劳一辈子的父母,可以不用戴着口罩在花园散步。”房天下电商 推出“7·25看房团”活动后,让原本来海口度假的邢先生更改计划。通过房天下顾问小杨一对一全程陪同讲解下,邢先生了解到绿地·文化城由 五百强房企打造,项目将打造成海口全新的大型文化体育综合体和旅游度假区,同时项目处于五源河国家森林公园,坐拥西海岸超大天然绿肺,不但满足邢先生父母听歌剧的业余爱好,更符合邢先生为父母提供生态养生的购房要求。27日,与妻子沟通后,邢先生支付了40万首付,购下绿地·文化城87㎡的海景房。

725后续:8月1日夜闪购高省24万专场优惠等你来

7月25日看房团已完美收官,没赶上看房团大巴的众网友们,别遗憾!8月1日大华锦绣海岸专场夜闪购更多惊喜等你来抢!

            点击图片了解夜闪购活动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