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54.6亿怎么用?海棠区年度投资计划94个项目慢慢分

三亚日报  2015-09-28 08:02

[摘要] 在三亚2015年投资项目百日大会战中,海棠区梳理了一个项目清单,要求区内各部门都要切实担起责任,主动作为,确保行政审批加快、在建项目提速、项目按期竣工,全力推动94个投资项目年内完成154.6亿元的投资计划。

在三亚2015年投资项目百日大会战中,海棠区梳理了一个项目清单,要求区内各部门都要切实担起责任,主动作为,确保行政审批加快、在建项目提速、项目按期竣工,全力推动94个投资项目年内完成154.6亿元的投资计划。

作为旅游业转型升级的典范,三亚亚特兰蒂斯七星级酒店项目,计划投资超过100亿元,是全球第三个亚特兰蒂斯主题度假综合体,拥有五大休闲娱乐配套。目前项目正在进行主塔楼和裙楼水族馆的施工,为了加快施工进度,现场近1000名工人实行三班倒,24不间断作业,预计今年底将完成主塔楼20层建设,裙楼封顶以及水上乐园地下室开挖等工程。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水族馆占地面积达到1300平方米,可以容纳65000条海洋生物,其框架结构已经完成,正在进行内壁的打磨,预计到12月份将进行后的亚克力吊装和封顶工作,届时将打造成为亚洲大的露天天然海水水族馆。

计划今年底实现竣工的海棠湾红树林七星度假酒店项目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难题,企业成立专项工作组,集中解决资金保障、内部审批、跟踪施工进度等问题。

据介绍,海棠湾红树林酒店项目目前已全面进入项目攻坚阶段,项目外立面、室内精装、室外园林工程单位已全面到位。据业主方负责人介绍,目前已经有八个装修单位在进行施工,施工人员在1200人左右,外立面预计在10月底可以展现出来。此外,我们将结合海棠区政府“百日大会战”工作的整体部署,调整项目的整体计划,非常规的组织工程实施,要求各参建单位细化月、周施工计划,加班加点赶工,并安排布置保障工程实施材料、劳动力和施工机械等条件的落实。

在海棠区今年确定实施的94个投资项目中,计划竣工项目6个,其中三亚理文索菲特酒店、三亚香格里拉大酒店投资进度较快;计划新开工项目61个,实际开工2个,大部分项目前期工作进展缓慢;计划新开工中央投资项目5个、目前均未开工;重点推进项目17个,其中海棠湾水系、亚特兰蒂斯等7个项目接近或超额完成年度投资进度;中央投资项目重点推进项目5个,其中赤田水库除险加固工程进展较快。从数据上可以看出,海棠区项目投资形势不容乐观,在项目准备和实施过程中,离确立的年度工作目标还有较大差距等问题,

海棠区区长陈明表示,在推进投资项目“百日大会战”行动中,海棠区上下突出工作重点,集中力量攻坚打赢这场硬仗,将聚焦项目推进各方面存在的问题,集中时间、集中力量、集中攻坚。对于梦幻不夜城、哈佛医学院、医疗公园等项目,相关单位要抓紧做好规划、图纸设计、招投标等前期工作,争取尽快启动开工;对于亚特兰蒂斯、财经论坛、世界手工艺理事会交流中心、红树林等项目要打破常规,合理调配人力,轮换作业,真正做到换班不停工,利用好一切有效施工时间,加班加点、抓紧施工、重点推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