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子的本质是生活

——专访海口湾1号总经理尤晖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陈茜茜  2015-10-20 13:49

[摘要] 尤晖在2008年写过一篇文章——《尊重每个人的居住理想》,他在文内写道:“其实,一个打工仔用自己的汗水钱为妻儿买套二手的小二室和比尔·盖茨用自己的合法收入建一个上亿元的豪宅,从价值实现上没有什么区别,也都是令人尊重的。在适合的年纪购买适合自己的能力的自己喜欢的房子,这就是正确的。”

以前做过很多专访,只是这一次有点忐忑。专访对象是海口湾1号总经理尤晖,一个除了在地产界有所作为之外,听说也在写作、音乐方面造诣颇深的风云人物。

初见尤总,是在海口湾1号的营销中心,当时他正在接待客人,虽然头发白了,但上红下绿的颜色却穿出了时尚年轻感觉。随后我们一行人随尤总到达了他的办公室,他的办公室给人的印象同他很像,大气而不古板,简单而不虚浮。

交流伊始,尤晖直道与房天下有缘,他的个专访便是2006年房天下所做,有文《尤有晨晖》,转眼间已过9年。又一次交流,我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这位可在地产界呼风唤雨的领袖人物如何为自己打造了如今这样一个灿烂的人生舞台。

尤晖说:“你选择什么样的房子,就是选择什么样的生活。”

1992年,尤晖刚从大学毕业便进入了房地产行业,初只是一名售楼员,后来凭借自己的努力、才能以及对房地产行业的热爱,一步一步成长为如今大连甚至房地产界的风云人物,曾获得大连市十佳房地产职业经理、大连十大职业经理、大连具影响力十大地产领袖、大连房展十年十大职业经理等多项荣誉。

纵横房地产界二十多年,尤晖大的一个感悟是:房地产就是服务产业,与饭店、服装店没有任何区别,都是在为客户服务。“虽然有投资价值,但房子终要回归到居住的本身,回到使用终端,只有住得舒服,才实现了它的价值。比如黄金,它很值钱,但它终端的如果是饰品就一定比金条更要有价值。”

生活,便是尤晖赋予房子的价值意义。而尤晖的生活亦是多姿多彩的,当然,除了健康年轻的心态之外,也得益于他本人的多才多艺。

从交流中可以看出,尤晖幽默而健谈。他喜欢运动,尤其是球类运动,过去是攀岩队员足球队长,现在是高尔夫爱好者,去年还打了一杆进洞,他办公室内有一个迷你高尔夫练习毯。他喜欢写作,曾在大连开过专栏“尤爷说”,文笔随性,平淡而有哲理。他喜欢音乐,大学时曾在的古典吉他比赛中得奖,去年在他位于吉林的项目领秀世家开了个人演唱会,据说今年11月7日还会在姜育恒的大连告别演唱会上演出。尤晖的心态年轻乐观,与九零后甚至零零后都可以相谈甚欢。我们不了解的流行歌曲他可以张口就来。他说:“我喜欢那些原创歌手,比如说马頔、蒋明等,他们的那种思想、那种天赋是我所欣赏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