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离岛免税购物额度上调!来海南除了逛免税店还能干啥

房天下  2016-02-03 07:00

对于许多来海南旅游的游客来说,其中一个目的,就是能逛逛免税店,买一些心仪的化妆品、手表等。而今年又有好消息传出,非岛内旅客在免税店购物时更加轻松自由了!

昨天起实施新的离岛免税政策,对非岛内居民旅客取消购物次数限制,每人每年累计免税购物限额不超过16000元人民币。现行规定是每人每次8000元的免税购物限额,其中非岛内居民旅客每人每年限购2次,岛内居民每人每年限购1次。此外,同意三亚海棠湾免税店和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开设网上销售窗口,离岛旅客可通过网上销售窗口免税购物,凭身份证件和登机牌在机场隔离区提货点提货并携带离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