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美兰机场二期扩建项目 将新建3600米跑道

海南特区报  2016-02-24 14:28

[摘要] 今年,海口市计划安排省市重点项目138个,年度计划投资约503.78亿元,其中22个新开工项目中部分已陆续开工。昨日,记者了解到部分项目的新进展情况。

美兰机场二期扩建项目效果图

今年,海口市计划安排省市重点项目138个,年度计划投资约503.78亿元,其中22个新开工项目中部分已陆续开工。昨日,记者了解到部分项目的新进展情况。记者 苏钟

拍拍看互联网产业园项目已初步完成设计工作

据介绍,该项目位于海口市药谷工业园,总用地面积4.1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规划4.48万平方米,建设内容暂定为两期:一期建设内容为一栋研发楼、一栋倒班宿舍、一座厂房,一间危险品库及一间配电房,建筑面积约为20787.87万平米;二期建设内容为两栋多层厂房,建筑面积为204070.16万平米。项目定位为互联网产业项目,项目已初步完成设计工作,场地平整、挡土墙工程已开工建设,2016年计划完成一期建设内容为一栋研发楼、一栋倒班宿舍、一座厂房,一间危险品库及一间配电房。

海口2015年农村公路大中桥危桥改造项目开始施工

据介绍,按照市政府2015年的工作安排,海口市地方公路管理站和海口市第二地方公路管理站作为业主单位对坡栋中桥、东昌桥和龙井桥的施工进行组织实施和建设管理。目前,三座危桥已全部进场施工。东昌桥位于海口东山镇,全长约44.84米;坡栋桥位于海口新坡镇,全长约62.04米,计划总投资513.65万元;龙井桥位于海口龙井村内,计划投资531万元。重新修建三座桥,解决了老百姓生产生活出行困难问题,加快完善农村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促进当地经济进一步发展。

美兰机场二期扩建项目总投资144亿

据介绍,美兰机场二期扩建项目位于海口美兰区灵山镇,项目总投资144.68亿元,项目新建飞行区等级指标为4F,新建一条长3600米的跑道、2条平等滑行道及联络道系统;新建29.6万平方米的T2航站楼、59个机位的各类站坪。项目建设目标为2025年满足年旅客吞吐量3500万人次、年货邮吞吐量40万吨。作为我省落实“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布局,将美兰机场联结东南沿海和东南亚黄金航道的枢纽优势,形成贯穿全岛、连接岛内外的立体交通中心。项目的实施建设,将促进海口市乃至周边地区社会经济发展,为海口市未来旅游产业、物流产业等发展开拓新局面,进一步充分发挥海南“海上丝绸之路”战略支点的作用。

 
责任编辑:杨大立  JN106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