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讯报】房价每秒都在涨!

博鳌·香槟郡  2016-04-08 11:41

[摘要] 全国楼市每秒房价都在涨!国家统计局公布的70个大中城市房价数据显示,2月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数占比已近七成,同比上涨的有32个,涨幅均比上月有所扩大 。其中,领涨的深圳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上涨57.8%,北京、上海、广州的价格分别环比上涨2.3%、2.9%和1.6%。除一线城市外,南京、

楼市每秒房价都在涨!国家统计局公布的70个大中城市房价数据显示,2月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数占比已近七成,同比上涨的有32个,涨幅均比上月有所扩大 。其中,领涨的深圳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上涨57.8%,北京、上海、广州的价格分别环比上涨2.3%、2.9%和1.6%。除一线城市外,南京、厦门、合肥、苏州的涨幅也不小。

2016年楼市房价上涨,深圳涨幅居首绑!

由于深圳吸引人口的能力强大,住房需求旺盛,而深圳本身受城市规模所限,加大了购房资金的 率,深圳2016年房价涨幅领先,房价比去年涨近50%! 深圳吸引人口的能力强大,住房需求旺盛,而深圳本身受城市规模所限,加大了购房资金的 率,深圳2016年房价涨幅领先,房价比去年涨近50月海南楼市成交24715套,同比上涨186%,成交金额176亿,同比上涨125%。成交面积184.9万㎡,同比上涨153%。 房价上涨可海南 海南

3月楼市创单月成交高纪录!

3月海南楼市成交24715套,同比上涨186%,成交金额176亿,同比上涨125%。成交面积184.9万㎡,同比上涨153%。房价上涨可谓人气也 !

海南是中国 的热带岛屿省份,是中国受欢迎的热带滨海度假胜地。这里四季无冬,阳光充沛,空气清新,水质纯净,堪称人间天堂、南海明珠。因为热带海岛资源的 、生态环境在居一流水平、国家战略的支持、海南省确立了旅游国际化发展的道路,无论是生活,度假, ,海南岛的房地产都是有 的保障。

海南购房的 ——一线海景房,博鳌香槟郡30米亲海!

地段、高人气、高绿化

【博鳌•香槟郡】位于万泉河、九曲江、龙滚河三江交【博鳌•香槟郡】位于万泉河、九曲江、龙滚河三江交汇入海口的 。距博鳌亚洲论坛会址仅10,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博鳌亚洲论坛的国际级设施配套及“海陆空轨“的四维交通,位于博鳌镇 ,菜市场就在家门口,生活出行便捷无忧!博鳌香槟郡吸引了全球700余户业主荣誉入住。小区绿化 达52%,超低容积率0.8,给业主提供了更加舒适的居住环境,一线海景,天然气入户。在这里可以体验到一种海边的西班牙庄园的欧式浪漫。

博鳌•香槟郡 房源于2016年3月27日全部 啦! 季度劲销1.5个亿,看房的客户纷纷来潮,现场成交火爆,再不下手就真的没有了!讯报!

博鳌•香槟郡总占地180亩,总建面108643㎡,位于博鳌镇 ,一线海景优越地段,容积率仅为0.8,是 内 镇 30米亲海项目,依托国际旅游岛的迷人风光、海南的原生态,东部的瞩目焦点,度假养生地产的后热土,正在倾情献映,诚邀品鉴。

博鳌•香槟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