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天下品牌馆上线 多家品牌房企力挺

——王者发声 倾听

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陈茜茜  2016-04-13 09:58

[摘要] 品牌房企能够成为房地产行业的精英领航者,成为购房者足够信赖、置业者十分看好的企业的原因之一,在于他们敢于接受新事物、走在时代前列。房天下 巨制品牌馆,让购房者能够一睹品牌风采,不再有隔雾观花之感,让品牌房企能够大胆show出自己,展示出自身实力!

重大好消息!

房天下品牌馆上线了!

房天下品牌馆上线了!

房天下品牌馆上线了!

恒大集团、富力地产、鲁能地产、万达集团、远大集团等品牌房企均已预约!

由此可见,品牌房企能够成为房地产行业的精英领航者,成为购房者足够信赖、置业者十分看好的企业的原因之一,在于他们敢于接受新事物、走在时代前列。房天下 巨制品牌馆,让购房者能够一睹品牌风采,不再有隔雾观花之感,让品牌房企能够大胆show出自己,展示出自身实力!

品牌馆以专题的形式,可分为 历史、企业大事迹和项目直击等板块,房天下首页固定入口。

品牌历史将深耕海南,再现企业辉煌。

企业大事迹定期追踪品牌自发声,在 馆页面实时更新品牌营销发声,包括品牌近期大事件、项目方举办的活动,全面覆盖品牌及各个项目的日常营销发声。

项目直击收录项目数据,根据各个项目重要节点,建议狂、拍等适合的房天下产品,在 馆页面,实时更新项目动态、释放近期活动,确保信息的新鲜及时。

图文、资讯、活动、项目、友情链接……让购房者全面了解品牌发展,感受品牌魅力!

如果你够范儿 就上品牌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