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快速路通车房价要涨 看看西海岸那些被抢疯的教育地产

房天下  2016-07-22 07:00

[摘要] 现在很多家长买房子,就是为了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往往是为了给孩子买一个入读指标,但是教育地产价格往往不低,而且有好学校未必楼盘就如意,楼盘好的学校未必齐全。今天给大家推荐海口几个教育资源非常不错的楼盘。

5月下旬,海口市公布《2016年秋季中小学划片招生方案》,自那时起,教育地产再度吸引了人们的关注。谈起教育地产首先想到的就是教育,望子 是每个父母的心愿。学校周边文化气息是否浓重,人文环境是否比较好,孩子的身心是否能在好的环境中受到熏陶、得到更好的发展是每一个家长朝思暮想的问题。

现在很多家长买房子,就是为了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往往是为了给孩子买一个入读指标,但是教育地产价格往往不低,而且有好学校未必楼盘就如意,楼盘好的学校未必齐全。今天给大家推荐海口几个教育资源(九小、五源河学校)非常不错的楼盘,通过房天下电商购买,还可以获得房天下的支持,性价比非常不错!

绿地·福邸

教育资源:五源河学校 

抢惠热线:

用户点评:4.03分(259条点评)


楼盘详情业主论坛户型图 】

推荐理由:绿地海长流四期绿地福邸,地处西海岸CBD的核心,居住区在售楼处正南面,位于长滨四路西侧,由8栋14-15层住宅组成,共计612户,规划车位610个。新古典建筑风格,纯板式南北通透户型,大面宽可达15米,阳台宽约9米。78-158㎡的2房-4房墅级官邸,现在认筹即享1万抵9-15万钜惠。 

 

大华·锦绣海岸

教育资源:五源河学校

抢惠热线:

用户点评:3.96分(279条点评)


楼盘详情业主论坛户型图 】

推荐理由:大华锦绣海岸,新行政中心,位于海口的新市区、政府打造的高端配套区,拥有较好的医疗条件和高端的教育环境以及五星写字楼群,为海口具有潜力的项目之一,项目一期2014年11月开盘,后续多次加推,户型由78-96两房、113-138三房的户型结构组成,满足不同客户群体的需求,项目近一次涨价是7月1日起全盘涨价3%。

 

颐养公社·阳光城

教育资源:五源河学校

抢惠热线:

用户点评:3.88分(5条点评)


楼盘详情楼盘动态户型图 】

推荐理由:颐养公社·阳光城,引进双语教育机构,并与省重点五源河学校隔街相望,作为海口师资力量强的学校之一,五源河学校囊括幼儿园、小学、初中,家门口便可尽享一站式名校教育,让素质成长拥有N+1种可能。依托投资集团巨资打造的海南省三甲医院,专享绿色VIP就医通道。主力户型为60-138平方米的1房-3房准现房。 

 

天地凤凰城

教育资源:五源河学校

抢惠热线:

用户点评:4.00分(57条点评)

 
楼盘详情业主论坛户型图 】

推荐理由:天地凤凰城,位于海口西海岸市政核心地段,北瞰海口国际会展中心及海景,东邻18万平米中央挺秀公园,五源河生态公园,包括8栋高层住宅、2栋产权式酒店,当前热销的是58-123平方米非毛坯海景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