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市民出行需注意!海口国兴大道两个路口将优化调整

海口网  2016-11-20 12:06

[摘要] 19日从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国兴大道-大英山西四路交叉路口和国兴大道-五指山南路路口交通组织优化将分别在11月21日与12月初进行。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司机近日需多加留意,在经过上述2个路口时,需按新的交通标志、标线、信号灯等交通安全设施的指示通行。

市民出行需注意!海口国兴大道两个路口将优化调整

海口国兴大道-大英山四路交叉口北进口开放直行左转方案示意图(资料图)。

海口网记者19日从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国兴大道-大英山西四路交叉路口和国兴大道-五指山南路路口交通组织优化将分别在11月21日与12月初进行。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司机近日需多加留意,在经过上述2个路口时,需按新的交通标志、标线、信号灯等交通安全设施的指示通行。

“这两个路口交通组织优化后,将提高海口国兴大道周边道路通行能力,市民出行更加方便。”据市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国兴大道-大英山西四路交叉路口的交通优化将于11月21日起施行,而国兴大道-五指山南路口的全待转模式将于12月初开启,具体时间将根据待转提示屏的安装时间决定。

据了解,目前,海口国兴大道-大英山西四路北往南方向设置了三条右转车道(受信号灯控制),禁止车辆直行或左转,但随着海秀快速路的建成并投入使用,国兴大道东往西方向车流量也随之增加,车主若想从大英山西四路进入国兴大道的西往东方向,只能右转进入国兴大道后选择豁口掉头,无形中增加了国兴大道东往西方向的压力。为了减缓国兴大道东往西方向的交通压力,同时也解决车主直接从大英山西四路左拐进入国兴大道的需求,海口交警部门决定11月21日起对大英山西四路北进口交通组织进行优化。

优化措施:

1.大英山西四路北进口开放直行左转,将原两条右转车道改为一条左转车道、一条直行左转混合道;

2.同步调整信号控制放行方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