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装修”实行在即 海南楼市一片“涨”声

房天下  作者:媒体集团 小风子  2017-02-24 09:10

[摘要] 金三银四将至,海南楼市跃跃欲试,各大房企都在酝酿着大动作。地产大鳄万达在海南第二个商业综合体——万达文化城来势汹汹,品牌房企宝龙顺势进驻海口,瓜分商业地产市场份额,2017的海南楼市似乎不太平静。

3.25房天下海口线看房团火热召集中

 电脑端报名请点击此处!!!

手机端报名请点击此处!!!

集合地点看心情再通知大家~~

金三银四将至,海南楼市跃跃欲试,各大房企都在酝酿着大动作。地产大鳄万达在海南第二个商业综合体——万达文化城来势汹汹,品牌房企宝龙顺势进驻海口,瓜分商业地产市场份额,2017的海南楼市似乎不太平静。

随着海南商品住宅实行全装修政策的邻近,楼市“涨”声此起彼伏。昨日,房天下君就被涨价君刷屏了,不信你们往下看。

为让广大网友抓紧后的时机寻得合适好房,海南房天下将于3月25日携首开美墅湾、中海锦城、华润中心、耀江西岸公馆四大热销项目开启惬意看房之旅,现看房团正在火热召集中,坐席有限,报名从速。

首开·美墅湾400-890-0000 转 838610

推荐理由:首开•美墅湾-艺舍,尊崇艺术内涵的社区理念,独创一线滨海艺舍,打造艺术养生的文化集散地,让西海岸成为东方文化养生的精神符号。

首开·美墅湾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海口市海口秀英区
户型二居室(91.00㎡)三居室(86.00㎡)三居室(98.00㎡)收房时间预计2018年10月31日交房32#、39#、41#开盘时间预计2017年3月开盘32#、39#、41#

动态:首开美墅湾项目预计2017年3月份开盘,样板间已开放位,一期共14栋高层,现32#、39#、41#楼已建至8层,33#、40#已建至4层。

开盘时间:预计2017年3月开盘32#、39#、41#

入住时间:预计2018年10月31日交房32#、39#、41#

物业费元/㎡·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