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所有人:海口华润中心喊你领甜蜜糖果券了!

海口华润中心   2017-03-01 09:04

[摘要] 2017年3月4日-12日海口华润中心暖心巨制近300000颗糖果完成的150平米糖果艺术广场5m巨型糖果树景观近万颗糖果任性观赏及品尝、精致有趣的糖果DIY项目。

2017年3月4日-12日海口华润中心暖心巨制近300000颗糖果完成的150平米糖果艺术广场5m巨型糖果树景观近万颗糖果任性观赏及品尝、精致有趣的糖果DIY项目。

“甜蜜小天使”火热征集中......

华润中心喊你来掉牙,快来领取甜蜜糖果券,开启一场甜蜜之旅吧

海口华润中心将完成150平米糖果艺术主题广场,广场全部由糖果拼成,五个颜色将近300000颗糖果,想想都觉得赞!20位幸运甜蜜小天使将共同完成巨幅糖果作品。

甜蜜不仅是吃,更是分享!

你有看见过长满糖果的树吗?听说,对着糖果树许愿,会收获甜蜜哦!

5m巨型糖果树景观,带上你的心愿,我们一起在树下许下甜蜜心愿,2017,一起甜蜜!

甜蜜不仅是吃,更是欣赏!

糖果主题展示及品尝,百个造型、千颗色彩、万颗甜蜜之心汇聚!凭糖果券即可品尝现场糖果。甜蜜不仅是味道,更是每一次分享后的喜悦!

看了,也吃了,不如动手做一做!现场设置有糖果手工DIY和糖纸画DIY项目,化身制糖师,充分发挥你的想象与创意,亲手制作甜蜜专属糖果吧。

你是否已经迫不及待了!不用着急!华润中心甜蜜巨制海口万象糖果节甜蜜通道已经为你开启。

领票方式:

1、致电0898-36669666登记信息后预定获取糖果券,在现场凭券可参与DIY糖果活动并领取一份甜蜜糖果礼包。

2、参与“海口华润中心”公众号参加“万象糖果节”互动游戏获取糖果券。

“甜蜜小天使”评选活动说明

1、参与规则:本活动针对所有4-15岁小朋友开放。

2、参与方式:

搜索关注“海口华润中心”微信公众号,点击页面底部“万象糖果节” 按钮进入报名页面。点击我要报名上传小天使照片、填写甜蜜宣言、输入小天使名字和家长电话进行报名,报名成功后,分享到朋友圈进行投票,每人可对每个作品投1票。

3、投票时间:2017年2月27日-2017年3月3日12点截止;

4、活动地址:海口华润中心

5、海口华润中心对本次活动拥有终解释权

还等什么!赶紧带上宝贝一起参与评选,给宝贝一个甜蜜的糖果记忆!

2017年3月4日-12日

华润中心甜蜜巨制海口首届万象糖果节

甜蜜之旅 与你一起 不容错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