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南下达保障性安居工程计划 将建2983套公租房

海口市人民政府网  2017-03-16 10:02

[摘要] 近日,省住建厅下达《2017年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计划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提出到2017年将基本建成2983套公共租赁住房。

近日,省住建厅下达《2017年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计划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提出到2017年将基本建成2983套公共租赁住房。

关于棚户区改造,通知提出四点计划:一是棚户区住房改造开工34145套(户),其中承担国家计划25108套(户):城市棚户区22418套(户)、国有工矿棚户区447套(户)、垦区危房2243套(户);另外各市县应确保完成国家计划并力争完成省指导性计划。二是棚户区住房改造基本建成14277套。三是商品住房存量大、市场房源充足的三四线城市和县城棚改基本实现货币化安置。四是各市、县依法依规控制棚改成本,严格履行与国家开发银行、农业发展银行签订的棚改贷款合同,确保按合同约定偿还贷款。

关于公共租赁住房,通知提出三点计划:一是2013年底前政府投资开工建设的公租房,原则上2017年底前90%以上要完成分配;2014年开工建设的公租房,原则上2017年底前85%以上要完成分配。二是着力解决公租房竣工验收备案一年以上未分配、因配套设施不全影响交付使用的问题。三是公共租赁住房基本建成2983套。

通知提出,列入2017年建设计划的项目原则上6月底前应不低于70%,9月底前100%开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