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赋格集团布局国家级能源基地 助力神木县产业升级

中国新闻采编网  2017-06-12 10:34

[摘要] 6月5日, “2017丝博会暨西洽会”上,赋格集团、小牛资本与神木县金控集团签订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内容显示,上述三家公司共同成立一家合资公司——前海投筹(神木)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

6月5日, “2017丝博会暨西洽会”上,赋格集团、小牛资本与神木县金控集团签订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内容显示,上述三家公司共同成立一家合资公司——前海投筹(神木)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该公司注册资本为5亿人民币,主要利用互联网技术改善煤炭以及化工供应链工作效率、提升基础设施建设及增强其他领域的投融资服务。

神木金控主要负责该合资公司的战略投资、资产引入、项目融资等,而赋格集团和小牛资本则负责平台搭建、运营等工作。

神木县自身优势明显。据了解,神木县资源丰富,是陕北能源化工基地核心区域,县域经济综合竞争力位居西北第1位,百强县第21位。今年4月,经国务院批准,同意撤销神木县,设立县级神木市。神木金控则是神木县设立的产业基金公司。

赋格集团总裁张鑫表示:“目前国家‘一带一路’政策给企业进入西部地区带来了机遇,而神木县是中国的百强县,是煤炭、化工等产业的聚集地,且政府层面产业转型升级创新意识较高,主动到深圳寻找的企业进行招商引资,早在今年1月,与赋格进行了深入的洽谈和了解,并向赋格伸出了橄榄枝。赋格在金融、科技、产业运营等成熟经验能够帮助传统产业提升效能、活化升级、增强产业聚集;与此同时,神木县通过设立产业基金等方式给予企业较好的扶持计划,这种方式能够很好的契合城市经济二次迸发的目的。”

免责声明: 本网站资讯内容,均来源于合作媒体和企业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