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半岛阳光】20万竟能买到这样的养生度假好盘!

来源:房天下 2017-02-15 15:18
综合评分4.90分/5分

半岛阳光以地道的东南亚风情园林为蓝本,以植物造景为原则,保障景观均好性,讲究水,木,石、林的相融,强调花,草,鸟,鱼,泉的情趣,让人们直接感受大自然的绿色气息,通幽小径串联其中,时时花香,步步浅草,走进半岛阳光小区,郁郁葱葱而又精致的园林,像是一副美妙的风景画。在户型设计上精心独到,总价低,是养生度假 之地。

优点

1、30万㎡西班牙风情社区,醇熟实景现房即买即住?
2、40—80㎡度假 户型, 多赠一间卧室
3、 ,低总价
4、高档物业管理,住得贴心
5、品牌开发商,建筑品质更有保障。

缺点

主要以小户型为主,不能满足大户型需求的客户

价格5.00分/5分

半岛阳光目前11#、12#、13#在售,在售户型44平-82平,毛坯均价5200元/平,非毛坯均价5700元/平。全款98折,按揭无折扣。这样算来,20万起就能买套如此 的养生度假楼盘,不管是 还是居住,都是值得购买的。

半岛阳光
楼栋户型5.00分/5分

半岛阳光户型设计超前,板塔结合的建筑结构,充分保证每一个房间的采光和通风。房屋面积不大不小,面积适中刚刚好,44㎡-82㎡百变魔术户型,全明敞亮,视野开阔,完全实现一房变两房,两房变三房,超高实用性。

半岛阳光
半岛阳光
半岛阳光
半岛阳光
配套4.50分/5分

半岛阳光位于海南省临高江南新区 地段,江南新区是临高 重点规划区,该区域是高档住宅、市政配套、休闲购物为一体;半岛阳光靠江临海,交通发达, 就是文澜江文化公园;银行、市政、购物广场、医院等周边配套完善齐全!

半岛阳光
地段交通5.00分/5分

半岛阳光四面环路,交通极为便利。靠江邻海,西环高铁、西线高速立体交通,乘坐轻轨从临高到海口距离更近,距离临高角旅游开发区仅8公里。

半岛阳光
小区品质5.00分/5分

半岛阳光是由武昌鱼集团旗下的子公司海南森佳信置业有限公司巨资打造的临高标杆性住宅区,武昌鱼集团是一家上市公司,资金雄厚,拥有 雄厚的品牌开发实力。半岛阳光是一个集休闲、度假、 于一体的高品质楼盘。

半岛阳光
发展

半岛阳光临高文澜新城,尽享完善城市生活配套。园区内,超大景观泳池、800米深地热温泉、五星级超豪华会所等 娱乐休闲设施全部免费开放。西线高铁全线贯通,到达海口 及美兰国际机场更近,2020年跨海大桥 临高,海陆空立体交通网全面落成, 毋庸置疑。无论您是 、养老、度假都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半岛阳光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0   地段:0   交通:0   配套:0   环境:0

    Rainy  2023-10-24 21:02:16  来自四川省 来自Android客户端

    价格:2.2   地段:2.2   交通:2.2   配套:2.2   环境:2.2

    newhouse1****9  2017-09-24 15:37:19  来自Android客户端

    价格:2   地段:2   交通:2   配套:2   环境:2

    killer7447_weibo  2017-04-15 21:30:08  来自wap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