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楠滨华庭VS枫丹白露B区 同是5月份纯新盘你会如何选?

2017-06-01 14:49作者:房天下

[摘要]现今,海口楼市整体房源的日益减少,房产商加推新房源的周期逐渐变长,纯新盘显得尤为重要,也更加受到购房者的关注。楠滨华庭项目于17年5月5日开盘,枫丹白露B区项目于17年5月13日一期开盘,两个项目都是海口纯新盘。那么,楠滨华庭和枫丹白露B区这两个项目,你更中意谁呢?

基本信息PK

楠滨华庭项目是由海南乾润实业邮箱公司打造的一个精品住宅项目,分两期开发,一期由一个三层的商场,两栋23层高层公寓组成;二期由五栋高层公寓组成。楠滨华庭项目是龙华区新盘,于17年5月5日开盘,优越的地理位置加上新盘首开,已有不少购房者开始关注楠滨华庭项目。

枫丹白露B区地处国兴CBD片区省府行政地段,占南渡江江景资源。项目分三期开发,并列于滨江西路西侧,每期独立管理,业主既可以享受项目整体配套,又可避免人居密集度太大。B区由6栋22-24层高的住宅、2栋3-5层高的商业、1栋幼儿园组成,住宅皆为板式设计,其中4栋住宅更是二梯二户设计。目前项目一期已售完,二期开盘时间待定。

详细信息PK

1、主要适合人群PK:刚需型VS改善型

楠滨华庭项目期房在售,现在售6、7号楼,均价11800元/平,全款98折,按揭99折。楠滨华庭位于海口龙华区,龙华区的区域房价已经破万,大部分楼盘的均价的价格都在14K左右,甚至是14K以上,而楠滨华庭项目11K的均价,相对于整个龙华区域而言,这个价格比较低了,在刚需购房者接受的价格范围内。

枫丹白露B区项目于5月13日一期开盘,推出2、3、6、7号楼,现一期已售完,二期暂未开售,开盘时间待定,价格待定。枫丹白露B区项目一期的均价是14000元/平,那么二期的价格自然是不会低于14000元,要么跟一期的价格一样,要么高于一期的价格。无论是哪种,枫丹白露B区项目的价格都比楠滨华庭项目的价格要贵的多,相对而言,枫丹白露B区适合改善型购房者。

2、主力户型PK:

楠滨华庭项目现在售户型有10个,户型面积为86.86-238.79㎡,户型覆盖两房至六房,以三房户型为主,无一房和五房户型。枫丹白露B区项目户型设计以3房、4房、5房为主,户型面积为125㎡-230㎡,户型覆盖3房至五房,还有部分客厅6米挑高的空中别墅设计,户型面积为209㎡-320㎡,户型覆盖六房至七房。两个项目都是以大户型为主,不过,从户型面积上看,楠滨华庭项目户型覆盖两房至六房,枫丹白露B区户型覆盖三房至七房,看似枫丹白露B区项目户型较丰富,实则楠滨华庭项目比较占优势,因为大部分购房者都是以两房和三房为主,枫丹白露B区项目没有两房户型,三房户型就一个,而楠滨华庭项目有两房户型,三房户型有5个,因此户型选择这方面,购房者会倾向于楠滨华庭项目。同时,从户型布局上看,两个楼盘是有差别的。下面以同布局的三房户型为例来进行对比。

同布局:楠滨华庭123.52㎡三房VS枫丹白露B区125㎡三房

楠滨华庭123.52㎡三房户型

楠滨华庭123.52㎡户型方正,空间利用率最大化。户型左边是休息区,右边是活动区,动静分区合理。客厅和餐厅连成一体,却又各自分离,客厅连接生活阳台,餐厅也连接阳台,南北通透。三个卧室设计,主卧带飘窗和独立卫生间,其他两个次卧,一个带飘窗一个是普通窗户,厨房和卫生间带有窗户,整体户型的通风和采光性良好。厨房靠近餐厅,人性化设计,整体户型布局科学合理。

楠滨华庭123.52㎡三房户型

枫丹白露B区125㎡三房户型

枫丹白露B区125㎡户型不方正。户型左边是活动区,右边是休息区,动静分区合理。客厅连接生活阳台,厨房靠近餐厅。而房间设计跟楠滨华庭123.52㎡户型一样,也是三房设计,主卧宽敞明亮,带有飘窗和独立卫生间,其他两个次卧,一个带飘窗一个是普通窗户,房间的通风和采光性较好。厨房和卫生间都带有窗户,明厨明卫。户型唯一不足的地方是,户型的阳台不方正,空间利用不够充分。

枫丹白露B区125㎡三房户型

3、配套PK:

地处海口主城区 周边配套丰富且完善

楠滨华庭项目地处龙华区,龙华区是海口主城区,因此项目周边配套是非常丰富的。楠滨华庭周边不仅有乐乐幼儿园,秀峰幼儿园,农垦一小,农垦二小,秀峰实验学校,农垦中学,海瑞中学,海南职业技术学院,海南省人民医院,海南省心血管医院等教育医疗配套;还有农垦集贸市场,家乐福,大润发,城市假日酒店,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万达广场,宜欣城,上邦百汇城,京华城、万绿园、金牛岭公园等生活商业配套。

地处海口主城区 周边配套丰富且完善

位于国兴商圈 享成熟商业配套和省级文体配套

枫丹白露B区项目位于国兴商圈,因此,项目周边享有国兴商圈的众多配套。项目周边学校配套有美苑小学、海口市四中;周边医院配套有海口市妇幼保健院、海南省人民医院国兴门诊部等;周边商场配套有国兴大润发、国秀城、日月广场等;省博物馆、省图书馆、省歌剧院、海南文化体育公园、海口塔等其他文化资源配套。同时,枫丹白露B区项目小区配套也是不俗,除了配有超市、商场、会所,小区内停车位全部为地下停放,地面杜绝机动车行驶。12700平米的中庭园林中设计了550平米的泳池、休闲凉亭、健身设施等。

位于国兴商圈 享成熟商业配套和省级文体配套

4、交通PK:龙华区VS美兰区

龙华主城区 交通优势明显

楠滨华庭项目位于龙华区海瑞后路19号,位于滨濂村棚改区内,北邻海秀中路,南连滨涯村路,东至海濂路,西靠丘海大道,交通呈井字状,交通便利。楠滨华庭项目距离万绿园6.5公里,距金牛岭公园4.3公里,距国贸商圈仅5.6公里,距海秀商圈仅4公里,距国兴大道商圈仅4公里,距海口动车东站5公里,距离美兰国际机场20公里。同时,项目周边有多个公交站点可以乘坐公交车通往市内的各个地方。

龙华主城区 交通优势明显

地处国兴省委行政地段 交通呈网状

枫丹白露B区位于国兴CBD片区省委行政地段,靠近省委,临近南渡江,交通呈网状,交通便利。同时,3路、8路、32路、34路、71路、72路、211路等多路公交车可到达项目。由于枫丹白露B区项目地处繁华的国兴商圈,商圈内车流量众多,因此,如遇上上下班时间和节假日会出现堵车情况。

地处国兴省委行政地段 交通呈网状

优劣势PK

1、优势对比

楠滨华庭

1.项目周边配套成熟完善。

2.项目刚开盘不久,房源充足。

3.项目位于龙华区,交通便利。

枫丹白露B区

1.项目地处国兴商圈,周边配套齐全。

2.项目一期已售完,二期暂未开盘,令人期待。

3.项目位于国兴CBD片区省委行政地段,交通便利。

2.劣势对比

楠滨华庭

1.项目预计18年12月份交房,业主时间成本高。

2.无一房户型,无法满足部分购房者想买一房的需求。

枫丹白露B区

1.项目二期具体开盘时间待定。

2.项目预计2019年6月份交房,等待时间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