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雅居乐月亮湾全球首发 吴耀华谈制胜三大法宝

房天下  作者:熊曙  2013-11-27 21:14

[摘要] 楼市中也有“火眼金睛”,他们买房买在湾区的发展初期,因为他们知道,这是最划算又保值升值的选择。为什么又是湾区?雅居乐地产绝对是最有实力揭晓谜底的开发商。继在海南南部倾力打造的“中国旅游地产第一盘”——雅居乐清水湾之后,雅居乐沿琼岛东线大跨步北上,在文昌月亮湾再出旅游地产传奇力作,即雅居乐月亮湾。

;

楼市中也有“火眼金睛”,他们买房买在湾区的发展初期,因为他们知道,这是最划算又保值的选择。为什么又是湾区?雅居乐地产是最有实力揭晓谜底的开发商。继在海南南部倾力打造的“中国旅游地产盘”——雅居乐清水湾之后,雅居乐沿琼岛东线大跨步北上,在文昌月亮湾再出旅游地产传奇力作,即将面世的正是11月30日将正式对外开盘发售的雅居乐月亮湾!

在11月27日举行的“雅居乐月亮湾海南媒体见面会”上,雅居乐集团营销中心副总监、海南云南区营销中心总监吴耀华接受海南房天下采访时表示,雅居乐地产一直很认可海南旅游地产的发展,在海南市场,雅居乐清水湾已经连续4年问鼎销冠,实时力作雅居乐月亮湾也有信心成为大海口区域房地产销售的黑马。

速度制胜 雅居乐月亮湾强调实力和合作

从2012年年初在文昌月亮湾拿地开工建设,到此次成为月亮湾湾区的开盘项目,雅居乐月亮湾较湾区的其他项目已率先占领了“速度”先机,对此,吴耀华笑称为“高速开发,给人惊喜”。雅居乐之所以能够做到高速开发,正是来源于其已超过20年的大型品牌房企的成熟开发经验和配套建设,对市场已经有了很好的节奏把握。正如我们所见,餐饮、会所、物业、住宅等都同时投入运营,在交通配套上也将进行优化,客户体验非常好。“要在文昌月亮湾这样一个原生态的湾区开发成熟项目的话,需要非常成熟的企业实力,开发商的实力真的很重要”,吴耀华的此番强调更像是雅居乐地产毋庸置疑的品牌代言,另一方面也透漏出参与此次月亮湾区开发的房企阵容之强大。

借文昌航天城兴建东风,并凭借月亮湾自身的纯天然生态处女地特点,各大知名房企押宝文昌月亮湾,让月亮湾毫无悬念地成为今年海南楼市的热门话题,而此次雅居乐月亮湾的产品面世堪称为2013年楼市的“岁末巨献”。谈到雅居乐月亮湾与湾区其他房企项目的竞争,吴耀华更看重的是多家企业共同发力并进行差异化营销,“其实我们房企在月亮湾湾区的开发上并不构成最直接的竞争关系,湾区需要多家企业共同打造。我们有共同的地方,也会有差异化的地方,例如,雅居乐月亮湾打造的户型特点是舒适型、适合长期度假居住。最重要的是湾区的开发商能在政府的指导下,一起把月亮湾这个湾区做旺、做成熟。”对于这一点,正是文昌月亮湾各大房企的共同心声。在11月初由海南房天下主办的“航天时代 众星捧月”文昌月亮湾价值论研讨会上,合景月亮湾和富力地产等文昌月亮湾的代表房企都表示要以“合作共赢”的理念开发此湾区,可见,包括雅居乐在内的房企都做好了打好这一“仗”的准备,机遇已经来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