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海南房企与销售代理企业行业对话游艇沙龙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5-01-18 00:58

[摘要] 2015年1月17日,由海南省房地产销售代理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海南省房销协)主办的“海南房地产开发企业与销售代理企业行业对话”研讨会议,在海口新埠岛游艇会海上举行。

2015年1月17日,由海南省房地产销售代理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海南省房销协)主办的“海南房地产开发企业与销售代理企业行业对话”研讨会议,在海口新埠岛游艇会海上举行。

来自海南房天下、海南立盛实业投资、中策信德等20多家开发企业、销售代理企业及主流媒体代表参与研讨,一张张充满激情的笑脸,承载着对过去一年取得成绩的喜悦和对新的一年的憧憬。大家就海南房地产销售代理行业现状、诚信经营、竞合关系、传统交易模式、新型合作模式等发展问题开展交流,建言献策,以维护行业的共同利益,建立健全行业规范与创新平台,促进海南房地产市场继续稳定健康发展。

促进海南楼市健康稳定发展

随着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步伐的加快,海南已经成为国内外游客旅游度假的旅居目的地,而民生与旅游、房地产紧紧相连,购房需求客户大部分以来自岛外游客为主,为助力海南房地产行业的发展,维护行业共同利益,并提供良好的行业服务,发挥海南房地产产业聚合效应,实现资源信息共享,海南房销协于2014年9月22日获得海南省民政厅批准正式成立,顺势应运而生。

协会会长王昭表示,海南省房销协是联合房企与代理商、是政府沟通业界、是岛外到岛内、是项目到销售渠道的桥梁。同时,也是业界权益强有力的保护伞,保护业界核心利益是房销协成立的初衷和根本,扶持销售代理企业发展壮大,帮助对接岛内外市场,为行业共谋自律健康发展。它的成立对于加强行业自律,为海南房地产销售代理行业以及从业人员提供交流创新的平台,促进行业优质服务,建立公开、公平、公正、统一的市场将起到积极的作用;协会还将通过制定行规、行约,规范市场,引导行业良性发展。

据了解,目前海南省房销协已经联合全岛100多百家酒店、景区及房地产产业链条多家企业单位进行全面战略性合作伙伴,签约2000多家异地城市房地产销售平台,为房企和代理企业搭建更大的销售渠道合作平台,帮助方便快捷有效的对接市场,打造成海南省房地产销售代理行业服务的官方平台,让海南没有难卖的房子,全面提升海南房地产企业市场竞争力,促进海南楼市健康稳定发展。


海南省房地产销售代理行业协会 会长  王昭

房企联合,聚慧问谋

行业强强联合携手共创未来

海南房销协队伍从无到有,再到今天与各大房地产开发企业、销售代理企业及新闻媒体强强联手,这是一个新起点,更是海南省房地产销售代理行业发展史上的一座里程碑。

过去的一年,是多变的一年,海南旅游地产市场面临了较为复杂的市场环境,地产形势前途未卜,房产蓝图需要开发商和代理商共同构建,进行深入的讨论,多方交流,互通经验,共同研讨学习新的市场政策和销售计划,统一前进的脚步,共同发展,共同进步,团结一致迎接更大的挑战,实现更大的成功。

研讨会上,中策信德总经理陈彪与大家一起回顾2014年海南房地产市场,展望2015年发展预期。陈总认为,与国内一线城市相比,海南房地产发展还不够成熟。如今传统的发展模式已难以适应当前房地产市场格局,海南房地产的产业转型升级已是迫在眉睫。同时,2014年楼市低迷将促使更多房企转向多元化发展,随着本地刚需及改善需求的复苏,2015年海南楼市或将在去库存的主基调中平衡过渡。


海南分销商企业代表宫莉在会上发言,希望海南房销协会在政府、企业以及消费者之间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建立、健全统一的行业运行规则,规范经营行为,积极在岛内外开展各项活动,加强信息交流,努力提高销售代理行业的整体服务素质和道德自律。

 

参加研讨会的各代理企业负责人也表示对未来海南旅游地产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尤其是海南气候、自然环境对岛外游客具有吸引力,也是购房者愿意来海南置业大的原因。另外,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日渐完善的配套设施以及优美的居住环境也是他们考虑来此置业的重要原因。

 


在会上,房销协王昭会长提倡公益赞助由感召北京首能集团向文昌敬老院送温暖捐赠50台太阳能热水器的安装费用,该行动获得大家的热烈响应和支持。

此次研讨会,开发商和代理商共同探讨销售障碍,理清了销售思路,为海南旅游地产进一步的发展铺平了道路。

服务行业,加强自律

面对新经济形势及市场环境,海南楼市路在何方?

在研讨会议上开发企业、代理企业达成了共识,就是在2015年以“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为中心,在侧重于提升行业自律、行业服务的基础上,争取在为政府当好参谋、维护会员单位权益、增强企业内功、共建销售合作共享平台等方面进行质的突破。



在新的一年里,海南房销协会将在以下五个方面来开展工作:

、提升组织机构。聘请城市建设和房地产开发领域权威、资深的人士做协会顾问,以提升房销协组织机构的办事能力,增强凝聚力、号召力和影响力。

第二、维护会员权益。推动诚信建设,做好企业信用信息统计评价、诚信联盟评审、优质楼盘奖等的评选推荐及相关的业务培训和信息发布工作,并通过推动行业品牌建设和行业自律,不断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建立行业标准、维权系统。

第三、建立行业互动机制。定期组织房企与代理商进行恳谈会,并组织落实相关问题,通过交流暴露问题,解决问题;组织会员单位同行业互动,通过系统培训,提升会员单位的市场服务能力和竞争力;提供行业市场信息,提高会员单位市场应变能力;搭建商务资源信息交互的服务平台。

第四、建立推广模式。联合政府推广海南优越的自然环境、人文特色、文化底蕴,推动海南旅游业、休闲农业及房产业的发展;联合全岛酒店、景区向4060万游客和全省人民传播魅力海南,把海南房产信息带回家;推广优质的信誉会员单位及优质楼盘项目,为广大购房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第五、走出去,引进来。通过定期组织代理商到岛外进行楼盘客户对接会,将海南的好空气好生活带到各地,以协会为桥梁和纽带,引领更多的候鸟群体落户海南。组织岛外的分销商销售海南的房子,让岛内的会员单位进行地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