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西海岸符号变迁:曾经的“富人区”如今的“新城区”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9 07:30

[摘要] 高端、休闲化的项目是西海岸片区大部分楼盘所具有的一个重要特征,紧靠着海口的黄金海岸,户户即可看海,正是这样的高端定位,西海岸早期被人们称之为“富人区”。

海口西海岸拥有着专属的黄金海岸线,稀缺的绿色资源、不可比拟的政策支持。西海岸的环境、区位、资源等优势十分突出,多方有利的条件为此区域的发展创造了机遇。高端、休闲化的项目是西海岸片区大部分楼盘所具有的一个重要特征,紧靠着海口的黄金海岸,户户即可看海,正是这样的高端定位,西海岸早期被人们称之为“富人区”。

早期的“富人区”

西海岸周边

新政府、国际会展中心、五星级酒店、国家公园、热带海洋世界(早期有),政府“西拓”的重要区域,这些种种的高端配套、高端资源、独享的政策决定了它不凡的地位。西海岸就是在热捧下发展的,早期房价也高过于其他地区,均价在10000元/㎡以上,是许多本地市民奋斗向往的地方,由于房价门槛过高,入住西海岸的以岛外度假人士为主,本地居民所占比例甚少。

正是看上了这的高房价、好环境的潜力市场,许多开发商和酒店都来此掘金,也为这座曾经荒芜的新城注入了新生命,再一次抬高了房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